馬灣公園 / Oma's Kitchen - 馬灣輕鬆半日遊


上年為女友慶生,本來會在食友說的那幾家選一家,當再把行程計算在內,在左想又想下,最後來了馬灣親親大自然,望著沙灘和大海吃一餐,也挺不錯。


就算當日天色不太好,還是用不同角度把沙灘和青馬大橋照了一番,之後輕輕鬆鬆步入德國餐廳。


未吃先加分的當然是坐的位置,感覺好像在沙灘吃這一餐。


Oma's Kitchen 的午餐有十數款,包一碗餐湯,都是六十元左右。其他散叫的主菜,一百至二百左右。


是日餐湯是薯仔湯,沒有薯仔粒,都是壓溶在湯中,味道是不錯。女友一試,她覺得剛好,也知道我會覺得鹹了一點。吃得多,開始留意到大家的口味了。


德國豬腿有脆皮和不要脆皮,店方說兩者落單的比例是八比二,脆皮佔大多數,而我們也選脆皮的。作為午餐,脆皮豬腿的份量是太多了,差點吃不完。外層是脆,未至「卜卜脆」,這樣的肥的接受到的,而肉質不是淋,倒是帶有鹹鹹的味道,味道不錯。伴碟的菜正正減低太多肉類的飽滯感。


薯蓉,薯香不算多,薯仔壓得不夠綿,加的蔥粒不會搶味,整體來說還可以。


厚身雞肉腸和脆皮豬肉腸中二選一,最後選了豬肉腸,皮的確夠脆。薯條比較薄身,薯肉不多,勝在加了味粉和香脆可口,不點茄汁也挺好吃。


蘋果梳打,就如蘋果汁加了汽,甜度幾適中,因為有汽,可以飲慢一點,但其實止不到口渴的。

味道是可以的,但吃後多個小時也是口渴,買了水也解決不到,大家可以想像到箇中原因吧。

吃完之後到了馬灣公園逛逛,這個公園面績很大,但可以看的其實不多。




意中園是當中最美的地方,有人會到這兒照婚紗或舉行婚禮的,如果來之前看看網頁有沒有人已 book 了場地。



在望鳥台也可以用自己的小宇宙找尋喜歡的角度照照相。到馬灣不想入挪亞方舟的朋友,建議輕輕鬆鬆的來公園逛一個圈。 

Oma's Kitchen
地址: 馬灣珀麗灣沙灘商場1樓
味道 : 3 環境 : 5 服務 : 3 衛生: 3.5抵食 :3.5
推介度: 3.5 (很少因環境加分)

可以在荃灣,青衣或葵芳坐車入來馬灣,葵芳的在新都會與葵青劇院中間上車,在現場你可能想像不到那兒有車可以坐的。大家來之前,請先看看巴士的班次

檢視較大的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