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潮食堂 - 觀塘人氣工廠小店


觀塘吸引的店比以前的確多了,而人氣店海潮也算其中一個比較相宜的打卡熱點。我想外來的朋友要來觀塘覓食,大家開始記得觀塘有蔥花蛋治吧!








這兒的蔥花蛋治很出名,開始成了來觀塘的打卡熱點了。吃了很多次後,最近的蛋比以前更為滑溜,有更多蛋出現,而蔥花也算提升香味。而烘底的麵包是一厚一薄的組合,薄的只有幾mm的厚度,是很有誠意的,這一層的香脆也為蛋治加分。





 如果只要蛋治,蛋的份量夠多,而同樣夠嫩滑,其實你我也會知不會差的



 如果你要吃粉麵,比較特別的是豬膶鹹肉公仔麵,公仔麵沒有煮得過淋,是好吃的。


 奶茶水準算穩定,味道是與坊間飲到茶味的不太一樣,香味有它的吸引點




如果你喜歡辣中有麻,牛腩煎米粉、餃子也是好的選擇,而一大塊煎米粉要煎得香口脆口才好吃。
魔鬼多士有厚和薄的版本,其實是有點創意的甜品,用阿華田加煉奶,其實是你想像到的味道,少吃一次無妨!
.
海潮食堂
觀塘成業街19-21 號成業工業大廈地下G6 號舖


喜歡小覓的介紹不要忘記給讚 !!  www.facebook.com/kingofseeker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