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店推介 - 鬍鬚仔 / 時新 / 一碗 / 茶匠

阿覓很久沒更新,先來一篇介紹不同黃店吧。就算是黃店,我還是認為味道是十分重要,因為假設將來沒有藍店後,味道是可以支持小店走得更遠的重要要素。

長發鬍鬚仔







這個飽做得算不錯,包的外層有烤過的香味,大啡菇也算香和多汁,醬汁吸引,是增加美味度的重要元素。洋蔥圈不會太油膩,可能味道不算突出。如果選我會推薦芝士波,芝士味道突出,是更得我心。雞軟骨也算不錯,主要很多地方也比較鹹,而這款是比較「低調」的一款。
.
整體不錯,是一間可推的黃店。

時新漢堡包




老店也同樣是黃店,有這間因or而紅的時新。

漢堡的重點是吃沙律醬,是簡單但不失美味。雞髀不油膩,再配薯條,是不太健康的,但吃一次也沒不可。同類漢堡店賣少見少,所以如果有機會再來黃埔也會再來。

一碗


開業時,已知是酒店大廚出來自己開的車仔麵店,開業最初已有好印象,但因為當時的份量太少,一個不能吃飽的一餐,是不能常吃。

最近再來,份量真的是多了,所以才可以推薦一下!因為食材也看得出是有心機處理,要點的也請回自家製的,這樣才吃得出夠入味和調味好,特別推薦牛筋,肉味香,比較黏,十分美味,而雞翼尖味道相對可以更入味,湯底少辣加腩汁同樣不錯,可以飲幾口。

另帶一提,如果你對麻辣有一點點興趣,你一定不能錯過這兒的麻辣火雞腎!因為香辣惹味度會令你按捺不住一吃再吃的。這個不算很麻,但有著麻的香味,個人喜歡外帶回家作宵夜,個人試過用這個汁自己煮一個淨麵撈也不錯! 這樣吃一定又會再肥了。

蘇媽蘇媽



蘇媽蘇媽是比較多人等的黃店之一。所有款式也是散點,每款不算很貴。

是次少試檳城亞參叻沙米線,湯底辣中帶酸,酸中有甜,辣度比眼看的紅色為低,是有層次的湯底。香葉的香味,洋蔥的辣和搶味,菠蘿的甜也可以留意,唯一是不太喜歡椰菜。

茶匠Chashou



不用查地圖,由也會知道這是一間黃店,可能分心了,所以點的時候沒有點少冰少甜。



有點幸運的,是點了鳥龍茶做茶底,所以茶味比較香,平衡了甜味,而珍珠有彈性不會硬,整體感覺正面。

鬍鬚仔
青衣担杆山路6號長發廣場青衣市場地下2號舖

時新漢堡包
紅磡黃埔天地家居庭(第12期)地下G22-G23號舖

 一碗車仔麵
觀塘協和街139號仁富大廈地舖

茶匠
荃灣大河道12號地舖

請follow 我的ig  kingofseeker
stma_production/

2020年起所有文章如沒有本人再次同意,不要轉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