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塘人氣樓上蛋糕店 - BYJ.HK



幾年沒寫BLOG,但在IG 一向還有寫,最近時間多了,就試試花點時間在這個BLOG。

早前以人氣蛋糕店訪問中以攝影師的身份出現,可能是多年前的試食拍攝手法,是為是次的攝影帶來一點影響。當然之後會有訪問給大家看,有機會再告訴大家
!
.
其間,店方給我們試吃了小店的招牌蛋糕和現場製成一次「月球上的花」。



「月球上的花」其實是豆蓉月餅,剛焗成的微脆口感,還有微微的甜味,會有一刻忘記這是月餅,但當有油份的鹹蛋黃出現,就會感覺到是傳統的月餅變化出來。這個月餅造型精美,也算打破了我對月餅的印象
!



蛋糕也有酒味的一款,淡淡的芝士香不會膩,也有BAYLES酒香帶出,店方很著意大家對此酒味的反應,而大家對酒的敏感度也真的有差異,個人認為是一件由外到內也吸引的一件蛋糕,當然,也看到這兒的鏡面蛋有不少顏色搭配,是次試的一款用的顏色比較低調。


大家可以到她的IG: byj.hk


喜歡小覓的介紹不要忘記給讚 !!  www.facebook.com/kingofseeker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