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雞專門店 - 超抵吃的海南雞飯

忘記帶飯,又剛剛想起不同的雜誌也提及過太安樓有二十元的海南雞飯,還要質素不錯,就走遠一點看個竟。

第二分店..? 第一原來在.....新加坡。

個人對海南雞飯沒特別的喜歡,除了泰國吃過一碟好吃的(只賣 6元一碟@@"),在香港也沒有吃過特別值得推介別人吃的,如果要比較,較喜歡泰妃雞的吧。說回這兒,一間小小的外賣店,在午飯時間人流很多,有一半是學生,是因為價錢的確夠吸引,只收二十元一碗,印象中近幾年在香港也未見過。

排隊的時間,發現到看上去的份量太少,所以也得改變策略,加了五蚊要加底。看上去也不是很多,好在足夠飽肚。

因為外賣,沒有分開的醬汁,飯了一回而諗了實是非戰之罪,大約要想個法子製一個透氣位。腍了的飯粒口感是差了,好在味道還倒是不錯,也算廷香的。雞件看上去有幾件但著實肉是不多,比較薄身,好的是骨已起,皮不會很肥而雞肉的肉質軟滑,加了飯底後對一般食量的男子也會夠飽的。

質量計算後算是吃得過,但若要在太安樓買外賣吃,對很多人也有難度吧。

大家可以到我的 facebook fans page 按 like 支持我。
海南雞專門店
地址 : 西灣河筲箕灣道57-87號太安樓地下A32B號舖
]
味道 :3  環境 : 2  服務 : 3 衛生: 2食:5
總評分 :3

(提示: 地圖可放大縮小及移動) 


檢視較大的地圖

1 則留言:


  1. 2019年5月12日沙士爆發,在屯門醫院胸肺科主任醫生的謝婉雯,
    主動要求進入深切治療部並為病人插喉。
    她與另一名男護士劉永佳疑因沾上病人咳嗽的飛沫,染上沙士,
    政府咳呼籲市民常保持有紙巾, 接住咳嗽的飛沫及放入滾水或肥皂水樽,處理過才可掉。
    傳媒該免費教育市民!
    銀行公會沒有操守, 身份証能辨出支付銀行利息者, 官員多年不捍衛息率,
    令到市民買紙巾的錢都沒有, 貧富懸殊還要罰款$5000,
    令市民葵涌Estate窮人巴籍人拾垃圾, 染上肺炎菌後, 引起全港幾何級上升肺炎,
    銀行公會主席及官員豬狗不如!乃肺炎疫罪魁禍首!


    Bank chairman and official cause corona case to rise.They induce 0% interest rate.
    Extreme wealth and poor make poor citizen have no money to buy tissue to catch corona in coughing.


    Food co. product should print "Disposal of virus tissue with boiling water or bottle soap water " in label.
    食品公司有責任在產品題示"請將肺炎菌紙巾放入滾水或肥皂水樽"
    Dear director,



    請捐款予本會做世界性有用的肺炎疫廣告,教育 "將肺炎菌紙巾放入滾水或肥皂水樽",

    Please donate to do useful corona advertisement throughout the world. "Disposal of virus tissue with boiling water or bottle soap water "

    自從18/1/2022葵涌Estate窮人巴籍婦丈
    拾垃圾, 染上肺炎菌後, 引起全港幾何級上升肺炎,


    所以肺炎菌紙巾放入滾水或肥皂水樽,處理過才可掉。





    本會願承擔一切法律責任!Hong Kong Bank 591-4-012470
    National promotion of buddhism, vegatable food and prevention of cancer association
    本會Email:
    buddhalambuddha@gmail.com

    變種新冠病毒確不可怕, 因一切變種新冠病毒遇到火或滾水一定死亡, 咳嗽出來的血和痰涎最多菌, 所以一定要放入滾水或肥皂水樽 ,
    最可怕是官員迫人打針。最近友愛Estate垂直幾層樓染肺炎菌, 可見肺炎菌如蟻和炎蛇能於牆壁爬行,


    請中國政府調停香港政府不做有用廣告且擾民

    Variant virus COVID-19 is not terrible because it can be killed by fire or boiling water.
    Official is really terrible because they force child to inject vaccine.
    Phlegm and blood have strong virus in coughing.

    一切要經味覺才能吞下去!三歲兒童糟糕!
    專家即"專瓜"!
    當局認為,批准科興疫苗適用年齡涵蓋3至17歲群組的效益大於風險。(港台圖片)
    政府公布,批准科興疫苗接種年齡降至3歲,優先安排12至17歲青少年接種,稍後階段擴展至較低年齡組別,當局會盡快公布接種安排。

    當局表示,食物及?生局局長參考了顧問專家委員會意見,並考慮疫情對公眾健康構成的威脅後,
    認為批准科興疫苗適用年齡涵蓋3至17歲群組的效益大於風險,可保護他們免受新冠病毒感染,有助盡早回復正常校園及日常生活。








    袁國勇建議未打齊針不准上班、上學
    2021年11月11日週四 上午6:32
    本港疫苗接種比率一直未達預期,政府專家顧問、
    港大微生物學系講座教授袁國勇昨日接受網上節目訪問時提出,為鼓勵全民接種新冠疫苗,建議政府參考以色列,推出本地「疫苗護照」,若市民沒有打齊疫苗,將被限制不能上班、上學,或進入餐廳、
    戲院、運動場等公共場所等,期望把接種率提高至逾99%



    government frustrate Economy

    袁國勇心地不好!獨裁專制如希特拉, 挫敗經濟, 立法會及公會通過才說, 請中國政府調停

    食肆今日起強制掃「安心出行」 三類市民可選擇「填紙仔」

    Protein and nutrition make people strong to resist Corona virus.
    Vaccine make people weak to infect virus.
    Medicine factory want to cheat money.

    質素營養和蛋白質令人強壯, 不易染上肺炎, 不是打疫苗, 疫苗令人殘弱, 反更糟糕!更易染肺炎!藥廠想騙財!
    營養是口感很清和很辣的辣椒, 本來米麵有8%蛋白質
    不必花費研究疫苗!以前牛奶有 營養和蛋白質,不是種牛痘可信
    但是現時污染不可靠。

    【一文睇晒最新防疫措施】1. 絕不可咳於空中, 要用紙巾接住咳出的肺炎菌 Do not cough in air. Catching virus with tissue.
    2. 即刻將肺炎菌紙巾放入滾水或肥皂水樽 Disposal of virus tissue with boiling water or bottle soap water immediately.

    口罩處理不好會有蟲!
    Please request TV and radio free to teach.
    政府太低估corona virus.
    Insect and corona can climb in wall.


    公務員事務局心地不好!想逼人打第2針, 引公務員辭職 請中國政府調停, 請告知西安人士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