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理浩夫人度假村 - 綜合運動場館

對經常為食癮起的人,的確是有需要多做運動,比較貪心的,想一次過玩多款球類運動,上次介紹過西貢戶外康樂中心。我看到不時也會人用搜尋器找那篇 blog,既然此類分享有人需要,那我也說說另外一個相近的綜合運動場館 / 度假營 - 麥理浩夫人度假村。

麥理浩夫人度假村是在西貢,如你們在西貢碼頭 坐 94 號巴士到麥理浩夫人度假村站下車,最少要步行二十分鐘才到營地。未玩先行山,你們可以說是熱身,但對我這些平日不太會運動的也真的未玩先累。建議大家還是在西貢碼頭坐9 號綠色小巴前去,因為是直到營地的。如果你們去黃昏營,回程緊記要早一點離營,小巴回程的尾班車大約九時四十五分左右到,如果錯過了就要 call 的士,因為入夜步行到碼頭幾乎沒可能。

這兒分了日營、黃昏營和宿營,日營是早上九時半至四時半,黃昏營由下午四時半至晚上十時半,以我個人的綜合分析,大家選黃昏營的機會率比較高,因為星期六、日遲起床的朋友佔多數。
可以放大的
這兒有乒乓球場、美式卓球場 、羽毛球場、飛標、射箭、壁球室、康樂棋、卡拉OK 室、泳池、室外網球場,也有比較多小朋友的玩意。不如西貢戶外康樂中心那邊半小時一定要轉場還拍,這兒的自由度大一點,但每一個場也比較細,多人的時候要等。


也得留意這兒的每一個場館分開比較遠,而且要經常行同一條大斜路,安排好一點就可省時省體力。而射箭場要導師在場才可玩,也有限時間,所以入內最需要先安排射箭和吃飯時間,才決定到其他場地。


飯菜難吃得不太值得花時間說,湯有如水,同時衛生也欠佳,很多小蚊飛來飛去,為了玩下去當是填肚吧。

比較來說也喜歡西貢戶外康樂中心多一點,但此類營地也真的夠平價,假日 26元可以玩半日,隨意在平日的康文署訂羽毛球場也貴了很多,所以那邊的場滿額,這兒作為後備也是可以的。

按這兒了解更多如何訂場地的方法和三十日內的訂位情況 - 麥理浩夫人度假村

facebook fans page 有更多相片和資訊,喜歡的不妨按 like 支持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