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zeriya Italian Restaurant - 平靚正的範例

南豐商場分店開業的時間,人流十足,可能就是這樣,在附近的新都城開一間更大的,至今每晚排隊的人也不少,其實原因很簡單,就是「平、靚、正」。

周打魚湯和蕃茄湯味道不錯,湯份量不多而料是足的。建議先試周打魚湯,因為蕃茄湯比較上酸和醒胃,會一下子蓋過魚湯的風頭。


三文魚沙律的煙三文魚也真的比較少了,薄薄的煙三文輕帶鹹,而蔬菜的也都新鮮。


辣味雞翼都很細,是沒有肥美的感覺,但好在中間的肉質不乾,辣味不高,還不錯的。


8元的芝士佛西亞意大利包,大約四至五寸的麵包是薄而鬆軟,有點像比薩餅底,餅內有蒜香,而面層灑上大量芝士粉。

另外一款佛西亞意大利包蒜香味也足,外圍鬆軟中間薄脆,蒜香味也在中間的位置。兩者皆要吃得快一點,凍了就不會想吃。


野菌忌廉意大利飯的飯都滲透比較杰身的忌廉汁,應該也加了奶和蛋,十分入味的,而內裡差不多沒有送,唯一的是有很香的菇味。


另一碟吞拿魚煙肉蕃茄長通粉好吃的,芝士、忌廉汁、蕃茄汁和吞拿魚味道夾,最重要也是滲入長通粉,也是值得吃的。


地中海海鮮焗飯中,焗香過的米飯加入蕃茄汁,再配上算足料但沒什麼鮮味的海鮮,只是28元,其實也算交足貨了。


肉醬多利亞焗飯的面層奶白色的是奶而紅色的是肉醬,奶是香滑而加上肉醬也沒有不夾味。飯底不是白飯,而蕃茄汁飯。肉醬和奶夾味。


魚汁意粉的墨汁加了點洋蔥粒,味道比較淡,魚都做得很彈牙,而意粉份量比較其他的算多。

芝士鐵板漢堡扒中,漢堡扒肉質鬆軟,牛味不算濃,配上芝士還不錯,值得留意粟米很香甜的。

此店的侍應是足夠但不多,很多還是要自助,例如要要自行到水機添水和自己找芝士粉,如果只要這樣可以省錢令我們吃的都平價一點,我覺得是雙贏的。

平均食物質素佳,份量是少但多點幾碟也不會「肉赤」,每次人均也是五十元左右,就已經吃得飽飽的。

Saizeriya Italian Restaurant
地址 : 將軍澳新都城一期地下C16-24號舖

味道 : 3.5  環境 : 3 服務 :2.5 衛生: 4.5 ※抵食 :5
推介度 :3.5 - 4

推介 : 肉醬多利亞焗飯, 野菌忌廉意大利飯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