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式三文治專門店 - 潛水艇在灣仔出沒?!

在接近六時的時候,下午茶牌剛剛收了,不過店員說我還可吃下午茶,就入來試試,誰知最後還是點了午餐晚餐類。

肉醬意粉是ok的,肉醬的肉 碎夠多,意粉也不會太淋,快快吃一餐算是不錯。之前也吃過這兒的午餐,其實意粉和飯之類也是一般,不值得推介給大家,個人覺得「天使麵」這方面出色很多。


不過這兒的潛水艇的確幾好吃,包烤香但沒有脆身,包身是鬆軟的。中間的雞去皮手撕,好像沒燒過,芝士味道不突出,蕃茄厚身,生菜新鮮,最好是那沙津醬汁應該自家調味的,比一般的較酸較開胃,幾樣mix 在一起,感覺很豐富,因為汁好,整體來說是好吃的。

特式三文治專門店
地址: 灣仔盧押道9號地下

味道 : 1.5 (潛水艇 : 3.5) 環境 :1.5 服務 : 3 ※衛生 2.5抵食 :3.5
推介度 :2

推介 : 潛水艇

(提示: 地圖可放大縮小及移動)   
附近華南粉麵茶餐廳的牛腩牛筋河是不錯的。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