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遊尖咀商場 - 山頭火

三個半新商場來說,I square 的面積最大,但值得花時間逛的著實不多,但論吃方面,倒是有不少選擇。

山火頭是日本直營店,日本師傅做的拉麵,就好像是信心保證,見到有日本客人來吃拉麵,吃得susu 聲,相當滋味,是第二個信心保證。點了蟹肉飯定食和煎餃子定食,當然主角是鹽味拉麵和辣味麵豉拉麵。


伴菜的是半隻全熟蛋和些少芽菜,不什喜愛,如果可以加錢換半熟蛋就好了。


蟹肉飯,看menu 的圖以為蟹肉底下是滑蛋,但實際的版本是蛋絲。蟹肉有點樣壽司的蟹棒,分別在這個可做成絲,蟹絲呷到濕潤,較有蟹味,整碗白飯就是靠它了。


餃子上碟已經反轉,好像煎得很香。吃下去時,感覺餃子皮比較軟身,又不覺煎得香口,餃子中間的肉很少,好在還有肉汁。


看到辣味麵豉拉麵的火紅色的湯底,以為今次又要灌水了。原來那紅色是用來騙人的,辣味是非常溫和,湯底有芝麻,蔥花,竹筍等等,油份不少,呷下去幾香。肉有兩塊,肥瘦平均,但嚼下去層次不分明。麵底對版的,是煙韌彈牙。 


鹽味拉麵的面層也是有一層油,湯底也是香的,吃下麵時又不覺得很油膩。

口味很難說清,未有味覺感動,暫時未有拉麵可以打動我,喜歡拉麵的朋友可來試試。

後記: 我常常諗錯山頭火,到底山+火+頭的日文是不是有特別意思呢??

山頭火
地址 : 尖沙咀彌敦道63號國際廣場(iSquare)6樓608號舖
平均消費 :  $85 (晚餐)
味道 : 3 環境 : 3.5 服務 :2  ※衛生: 4抵食 :2

推介度 : 3

相關文章 : 自家烏冬 @ 活方
                    蘭芳園 @ 活方
                    金寶 @ the one 
                    別府 @ the one
                    Milkissimo @ the one
                    Tuttimelon @ the one
                    新羅寶 @ 美麗華廣場 
                    RazzleBerry @ 美麗華廣場
                    富久保 @ 海港城 
                    Munch @ 諾士佛台
                    菓匠茶屋@ 海港城 Citisuper 
                    博洛尼亞 @ 海港城 Lcx

(提示: 地圖可放大縮小及移動)  
活方、美麗華商場和 The one 也在附近,間中覓食無難度。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