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遊尖咀商場 - 別府


上年的耶誕節沒什麼特別玩意,過著些一般情侶的平淡日子,就是行街吃飯看戲,為難得的假日輕鬆一下。

本來試丼吉,不過女友說以炸豬扒飯來說太貴了,加上要花長時間等位,最後我倆到了別府,想不到會失望至極點,的確是有點跌眼鏡的。


食物強差人意,環境倒是不錯,落地玻璃看到尖咀全景。另外,個人喜歡掛在天花上的不規則圖案。

開始的加分位,就是碟子潔淨,碗碟的圖案也很美。


先來豬軟骨,這個是合乎預期,豬肉夠軟淋,醬汁入味,軟骨也容易咬開。不過當我見它凍了放在爐上燒一兩下,骨會變硬的,女友本來還說不錯,最後大感不快,下次我還是不要玩了。


火焰牛油牛柳粒的牛味極少,牛油也只得丁點的香味。我們把一些牛柳粒煎得過時變得韌了,可惜的是沒過熟的也因肉質不為討好而不好吃。


吉列豬扒拉麵,豬扒的肉質算是軟淋,但炸得不夠鬆脆香口,加上油膩感十足,好像放了一匙油入口,一個字「差」。


如果你見到這張吸油紙,還會想把豬扒放入口嗎?







拉麵是招牌,味道和彈性還算可以,感覺到麵內的蛋香,湯底點了少辣,飲下去是舒服的。



















 經過白木屋(遲些補回食評)和風燒餅洗禮,就會知道什麼是放一塊麵粉入口。這兒無疑是好一點,蛋和麵粉是mix了,起碼我不會吃到一口麵粉。說回味道,明明見到有蛋,但蛋香味近乎零。再加大量椰菜絲,這樣就占了燒餅的九成。什麼燒汁和木魚也不能減低難吃的要素。

店員很生手,在我附近打破了碟,碟碎四濺,好在沒有傷及無辜。

同類的和民整體感覺好得多,想不到別府只是有其表,是白木屋的朋友嗎?

別府
地址 : 尖沙咀彌敦道100號The ONE 5樓 501舖
平均消費 :  $100

味道 : 1 環境 : 4 服務 :2 衛生: 4抵食 : 4 
推介度 : N/A (永不推介)

相關文章 : 自家烏冬 @ 活方
                    蘭芳園 @ 活方
                    山火頭 @ i square
                    金寶 @ the one 
                    Milkissimo @ the one
                    Tuttimelon @ the one 
                    新羅寶 @ 美麗華廣場 


                   RazzleBerry @ 美麗華廣場 
                    Munch @ 諾士佛台 
                    富久保 @ 海港城 
                    博洛尼亞 @ 海港城 Lcx 
                   菓匠茶屋@ 海港城 Citisuper  

(提示: 地圖可放大縮小及移動)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