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遊尖咀商場 - Tuttimelon

The One開業超過一年,也感覺到Tuttimelon 的人氣沒有減,第一家做得成功,沙田、觀塘分店也開業了,選址也是人流夠和主打年輕人的商場。


 我喜歡這兒的天花,因為那流線帶來了時尚的感覺,觀塘APM 商場天花的流線做得更好,有機會不妨仰望一下。



此店可選乳酪的味道不少,那次點了綠茶,原味,Mixed Berries和益力多,其實每一款也有店方的滑度冰度等等,大家不妨用來參考。


Mochi有多款口味,有如水果軟糖般是有點煙韌和帶點粘性,那份口感夾乳酪不錯,味道就是沒軟糖般甜。


有不少爆爆珠,爆出來的效果很微,而味道比較微弱,所以沒有不夾的情況。


另外,其他的脆身如不同款式的餅碎或朱古力,多加也無妨。


這兒的乳酪酸度夠,也不會過多,質地挺滑,看似快溶但吃到差不多最後也未見溶。綠茶味不錯,不會苦或怪味,綠茶濃度未算高,但也有一 定的綠茶味。雜莓味其實是紅、藍莓的 mix,士多啤梨味道多一點,藍莓只加了酸度,味道不突出,混合在一起後還可以的。益力多味和原味差不大,比較來說,益力多味會酸一點點。

我幾欣賞背後的策劃人的眼光,無論選址,開分店的速度,網上的推廣也做得不錯,在多家乳酪的汰弱留強下,我想走到最後會包括 tuttimelon 的。

別府
地址 : 尖沙咀彌敦道100號The ONE 3樓 308舖
平均消費 :  $13/gram 

味道 : 3.5 - 4 環境 : 4 服務 :3 衛生: 4抵食 : 2 
推介度 : 3.5 - 4 

相關文章 : 自家烏冬 @ 活方
                    蘭芳園 @ 活方
                    山火頭 @ i square
                    金寶 @ the one 
                    Milkissimo @ the one
                    別府 @ the one
                    新羅寶 @ 美麗華廣場  
                    RazzleBerry @ 美麗華廣場
                    富久保 @ 海港城 

                   菓匠茶屋@ 海港城 Citisuper

                   博洛尼亞 @ 海港城 Lcx

(提示: 地圖可放大縮小及移動)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