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遊尖咀商場 - RazzleBerry

吃完新羅寶,還想以甜品作結,就來到RazzleBerry 一試。單以裝潢而言,此店的目標對象是女性,用上的格調有點像anna sue的。


這樣的風格,個人當然不可能喜歡,不過也照了幾張相給大家看,我想有女生喜歡這個格調的。


知道這店的存在是因為免費報紙的介紹,見它的內容有提到特別的topping 和最重要的乳酪是來自一家美國的乳酪製造公司YoCream International, Inc,所以也試一次。

以為有很特別的Topping,不過現場看的時候,感覺不到有特別,大部份也是生果和餅乾,所以只是選了朱古力片,而原味和朱古力味乳酪中,先試的當然是原味吧。


這杯,試第一口,真的比想像中酸,如果喜歡酸度甚高的乳酪,這杯是你的選擇,個人而言,我是喜歡偏酸多於偏奶的乳酪,但這杯是over了。質地方面,吃到最後也沒有溶過,就是感覺不夠滑。

加入的朱古力片,味道不算突出,也未見香濃,可能是乳酪的酸蓋過味道,要多吃幾片才感覺到朱古力的存在。


Healthy,non fat 和 80 kcal 可能是賣點,但離我心中的 taste great 還差很遠,起碼我不太好激酸的。地點的人流十分少,我想平日很少人經過,聽聞現在只有團購的朋友會來這兒,也不難想像會越做越沒有心機的。

RazzleBerry
地址 : 尖沙咀彌敦道132號美麗華商場2樓B-C號舖
平均消費 :$30

味道 : 1.5 環境 : 4 服務 :2 衛生: 4抵食 : 2
推介度 : 1.5 

相關文章 : 自家烏冬 @ 活方
                    蘭芳園 @ 活方
                    山火頭 @ i square
                    金寶 @ the one 
                    Milkissimo @ the one
                    別府 @ the one
                    Tuttimelon @ the one  
                    新羅寶 @ 美麗華廣場 
                    Munch @ 諾士佛台
                    富久保 @ 海港城 
                   菓匠茶屋@ 海港城 Citisuper

                   博洛尼亞 @ 海港城 Lcx

(提示: 地圖可放大縮小及移動)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