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韻素食菜館 - 大澳首選

來到大澳,有一間小店近乎是每次來也會想吃,就是一間店名是素食店,但是賣的是葷的,對我來說名字不是重點,可以吃到好吃的才是重點。


如果人多的時間,個人認為小店的兩款芋頭也好吃。如果芋頭魚和酥荔芋卷兩者選其一,我比較推酥荔芋卷,因為炸的外層比平日吃到的為厚,是十分香脆可口,油膩感不多,芋頭夠綿,一脆一軟的口感也不錯。



其實來點半隻雞也應該,雞肉夠嫩滑,就連雞胸也不會鞋,送飯一流,大約是每台也會點的菜式。

如果要前來,大家要留意不在平日常去的大街位置呢! 如第一次來,請看清楚地圖做好功課。

喜歡小覓的介紹不要忘記給讚 !!  www.instagram.com/kingofseeker

海韻素食菜館 - 大澳南涌村13B
午餐 : $130 PH
等上菜時間 : 10分鐘
美味度 : 8星 (10星為滿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