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多麵包西餅 - 美好回憶


多多在觀塘區來說,是數一數二好的餅店。光顧了很多年,我也說得上是老顧客,它在物華街每隔兩年左右轉舖位,因為它面臨太多大集團的對手如聖安娜、美心、山崎等等,加上附近的租金一向十分高,前年觀塘分店正式結業,至今還是對它念念不忘,最記得是一年吃四個黑森林,因為家中四人,每次生日也吃一個,而現在轉了喜包店的。

留下紥根多年的美孚總店,而是次介紹我喜歡的曲奇。

為何會喜歡這兒的曲奇? 主要是因為它鬆脆。而眾多款曲奇中,我們特別喜歡圖中那款朱古力曲奇。曲奇鬆脆,牛油香味四溢,加上小量朱古力和杏仁作點綴,吃得我們停不了口。

如果總店還有的話,葡撻,芝士條也好吃,還有這兒的鳥結糖是不錯。其實以前都在觀塘分店買的,現在只得一間的總店不知還有沒有賣呢,找日去探究一下。



多多麵包西餅
地址 : 美孚美孚新村百老匯街65號地下

味道 : 4 環境 :N/A 服務 :N/A  ※衛生 3 ※抵食 :1.5
推介度 :4

推介 : 芝士條, 曲奇

(提示: 地圖可放大縮小及移動)
美孚新村店在美孚站 A出口就見到。另外,也得說說這兒的「保齡球場」很平價,但位置是十分隱蔽的。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