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南粉麵茶餐廳 - 很牛

在附近看了一回,見到此店的人流比附近的店子多出很多,所以來試一碗看看質素如何。

在這兒吃粉,可算是高消費,要三十多元才有一碗兩送的,幸好份量不細,味道也好,偶爾吃也不錯。


要了一碗牛腩牛筋河,送比想像中來得多。牛腩要了牛坑腩,排得很整齊,咬下去軟淋,不會黏牙,是不錯的。牛筋膠質高,咬下去夠‘啜’口,個人幾喜歡。可能吃得多榮記的濃牛湯底,比較來說是清一點,挺好飲就是了。

在此不要期望環境會好,其實大家也是快速地吃一餐,最重要是哥仔醒醒目目和食物有水準,我也吃得開心。
 
華南粉麵茶餐廳
地址 灣仔譚臣道5-11號地下
平均消費 : $30 - $35

味道 : 4 環境 :1 服務 : 3.5 ※衛生 2抵食 :1.5
推介度 :4

推介 : 牛腩牛筋河


(提示: 地圖可放大縮小及移動)   
附近的特式三文治專門店潛水艇不錯的,下一篇介紹。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