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麵/麵包樹 - 抵讚的杏霜

在灣仔覓食的兩年間,如果你問我有什麼是最常吃而又平靚正的,答案會有再興、清真惠記、海記、榮記和麵包樹/天使麵。

麵包樹在灣仔區來說,是數一數二平價的西餐(港式),食物質素相對地有水準。小小的店子,在午市時也要排一段時間,所以店子滿有信心,在隔數個店位多開一間,賣的是九成半相同的食物。


天使麵angal hair 比麵包樹光猛很多,同樣是開放式的廚房,天使麵的廚房是明顯地一目了然。而舊店的收銀員過了新店,依然是「cool cool 地」,同樣地要先買票,坐下來等一回就有得吃。



芝士肉醬扁意粉用石紙盛著,所以吃到中段還是熱。肉醬十分香濃,間中吃到蕃茄連皮,而芝士都溶在面,芝味也濃厚,的確惹味。扁意粉本應彈度也是普通,不會太淋就好了。吃這碟如常地很快清碟,不過份量不夠男士。

黑椒雞扒飯,他們的黑椒汁很香,辣度是有的,加了蘑菇和香草,我已因為他們的黑椒汁吃了兩次同樣的飯。雞扒厚身和連著很大塊皮,是我最愛的,皮位烤得好吃,配合惹味的汁是不錯。唯一不好,就是白飯,太淋了,要注意注意。


如果你平日很怕飲杏霜,怕它的味道怪怪,像藥水的味道,我可以跟你說,此店出品的你大可放心。這一杯杏霜的奶味較濃,也不失杏仁的香味,加上杰度較高,那份美味會在唇邊停留較長的時間。在灣仔不同食店作多番嘗試後,暫時這兒的是最理想。

天使麵
地址 ; 灣仔謝斐道130-146號地下
平均消費 : $28 - $35 (午餐)
麵包樹
地址 : 灣仔謝斐道134號地下  
平均消費 : $26 - $35 (午餐)

味道 : 3.5 - 4環境 : 2服務 : 3衛生 : 3抵食 :4.5
推介度 : 4

--------> 推介 :杏霜, 芝士肉醬扁意粉 <------------

(提示: 地圖可放大縮小及移動)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