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遊尖咀商場 - 金寶

The One 每一層其實不大,但就是夠多層數,上七至八層會有較多食肆,包括金牌小龍、別府、Cafe Habitu等等,好吃的食肆其實不多,而金寶可說是價格較相宜,味道也合格的。


金寶在商場內開分店,我想對店主是一個很大的挑戰。店子的格局有點奇怪,中間的廚房把店的座位分成兩邊,這樣有兩個不好的地方,第一是進食的時候不時聽到有洗碗的聲音,另外亦難免會有人手不均的情況。


對店子的第一印象來自MENU,簡單又清楚。第二印象來自水杯,為什麼新店也用得那麼舊??有沒有想過轉做玻璃杯??


菠蘿焗飯有肉鬆、菠蘿、紅腸、紅蘿蔔粒、臘腸等等平價食材,但吃下去甚豐富的,而臘腸令飯的味道生色不少。蝦有三隻,也是煎得香,連殼也是香脆好吃的,所有食物放在菠蘿上,賣樣不錯,而菠蘿是新鮮的。飯炒得不錯,黃色但沒有咖哩味但幾香,還在想會不會用油飯去炒呢? 料的選擇也是夾味,沒有拆招牌。


咖哩雞煲加法包,咖哩味道辣度不高,味道一般,也鹹了點。雞件沒什麼特別,而薯仔煮得不夠淋,但吃下去滿是薯香,不錯。


法包即做的,所以上碟是熱騰騰的,外面脆身而中間的包鬆軟且充滿麥的香味,但咖哩和這個麥包的味道有些不夾,可惜可惜。

我見到很多人點咖哩雞煲也點油飯(12元),不過我們飽了。

小試一次,未算很好吃,有機會約幾位朋友去九龍城總店,可能會更理想。

金寶
地址 : 尖沙咀彌敦道100號The ONE 4樓L403舖
平均消費 :  $60 (晚餐)

味道 : 3 環境 : 2.5 服務 :2  ※衛生: 2抵食 :4
推介度 : 3

推介 : 菠蘿焗飯

相關文章 : 自家烏冬 @ 活方
                    蘭芳園 @ 活方
                    山火頭 @ i square
                    Milkissimo @ the one
                    別府 @ the one
                    Tuttimelon @ the one  
                    新羅寶 @ 美麗華廣場 
                    RazzleBerry @ 美麗華廣場
                    Munch @ 諾士佛台
                    富久保 @ 海港城 
                    博洛尼亞 @ 海港城 Lcx 
                   菓匠茶屋@ 海港城 Citisuper 

(提示: 地圖可放大縮小及移動)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