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 Bakery - 革新麵包廠



如果麵包店是主打新口味和新款式,我會假設購買麵包的會是年輕人。如果店子在街市開業,相對較少年輕人前住,但人流不絕,那麼他們的銷售對象又會是誰?


我說的開飯網也沒有資料的觀塘新開業麵包店 Lab Bakery 麵包廠。用上令人聯想到中華煤氣公司白色藍字的招牌,簡單用上 Arial 字體 ,是沒什麼美感,但予以人平實不花巧不造作的感覺。

單看店面,沒有吸引人第一時間走進去的衝動,但只要有實力有吸引力,最後也會受到同區街坊人傳人讚好。店內員工很多,麵包擺放井然有序,流通量也很快。

忌廉筒的賣樣,灑上糖粉但不是脆身的麵包有股抹茶的香味撲鼻而來,未算十分濃但也有著我想要的抹茶香而不會過甜,麵包鬆軟好吃。抹茶忌廉比例更多會更好,但當然發現只是$5.5 元一個,我相信你也會沒投訴。


榛子酥剛剛出爐,當然也要一個。本身擠花很美,但因沒有很好的包裝,回家後美觀大減。論酥夠香脆,咬下去「咔擦咔擦」聲不絕,榛子也不會很甜的。


同樣做得不錯的是芝士忌廉包,淡忌廉的分量不少,與面層烤得深啡色的芝士十分搭配,兩者相輔相成。


是次最貴的是杏桃撻也只賣 10元一個。味道沒想像中的甜,合適新一代的低甜又嗜甜的矛盾餅底不會鬆散也不會過硬。

店子還有多款麵包,真的想試盡多種出品呢。合乎觀塘必要的平民價格外,革新的款式的確為這舊區注入活力,相信今天試業完後,明天正式開業會同樣大賣。

說了這麼久,到底銷售對象會是誰?答案是一班家庭煮婦,而吃的人可能是年輕人吧。

喜歡的請入來給我一個讚 : www.facebook.com/kingofseeker

Lab Bakery 麵包廠
觀塘瑞和街38號

1 則留言:

  1. 覓食王國國王你好,

    SeeWide特搜網是一個全新互動生活分享平台,集齊各地遊山玩水好去處及講玩、講食、講扮靚、講生活,讓大家分享不同的生活體驗。

    你的網誌十分切合我們網站主題,內容及相片也很有質素,請問可否讓我們轉載網誌內的相片及內容?(會注明出處及不作改動)

    我們的目的,是盡力網羅優質的相片及內容,建立一個包含豐富生活資訊的玩樂休閒分享平台,讓一眾志同道合的網友可更輕易獲得寶貴的參考資料。現階段,SeeWide 已擁有超過十萬篇生活攻略,瀏覽量亦超過數十萬。

    希望你能成為我們平台的一份子,助我們更有效地集結各樣不同的好玩好食生活資訊!

    另外,我們亦設有「稿費」制度,透過發表文章所累積的本地瀏覽量,即可兌換稿費!

    而我們亦可以你的名義,將稿費捐到香港宣明會,或你指定的慈善機構
    詳情可參閱:http://www.seewide.com/space.php?do=help&essay_id=22#001

    如有任何查詢, 歡迎電郵至: info@seewide.com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