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遊尖咀商場 - Munch 慶生

女友知道我經常花時間寫食評,但她對此從來興趣不大,只會跟著我左試右試。但每年的慶生,她也會花時間問朋友和 到openrice 看一看評論。

10年我的生日,她也為我做了點功課,說開飯友對此店的評論有讚有彈,而彈的也會說有幾款是不錯,所以那天點的也是總結大家的心水。


先來的是暖身的麵包,自由地加上適量的牛油,是一個好開始。


特級蟹餅一上碟,香味隨即飄過來,差點忍不著未照相就想吃。蟹餅做成圓餅型,面層煎得香口,切下去中間很淋,可見到一絲絲的蟹肉。放入口的感覺比聞的強烈,是非常鮮味,炒過的紅胡椒和蒜等等增加味道,點上的千島醬沒有蓋過蟹餅的鮮味。這一碟是會吃上癮的,大家小心小心。


再來的是有機南瓜雞球意大利飯。米飯還嘗到意大利米的咬口,南瓜已經溶得像漿一般滲入米飯中。南瓜本身的味不突出,也有點飽滯感,感覺是平平。而面層的小小卷,我們把它看成蛋卷之類的東西,所以咬了一大口,誰知是很鹹的很濃烈的味。我覺得是要自行混在飯中來吃,會是不錯。

松露菌煙肉忌廉汁有機意大利粉,看來平凡,實是內有乾坤。意粉幼身,重重地占上香濃杰身的忌廉汁加松露和香草,已經好吃,加上惹味帶鹹的煙肉,是推介之作。 


心太軟是我今年的生日蛋糕,看著那幼長的蠟燭上點起火光,正是我要訐願的時候。切蛋糕的時候到了,最重要的過程沒有出現,因為朱古力漿流心的情況比較少。好在吃下去的朱古力濃郁,那熱力和雪糕的冷交接帶來的快感不少,如果雪糕可以多一點,會更好。

那天收到店方送上傘作生日禮物,回家的路程真的下雨了,真妙。

Munch
地址 : 尖沙咀諾士佛台1號1樓
平均消費 :$150

味道 : 4 環境 : 2 服務 :3 衛生: 4抵食 : 2
推介度 : 4
推介 : 特級蟹餅

相關文章 : 自家烏冬 @ 活方
                    蘭芳園 @ 活方
                    山火頭 @ i square
                    金寶 @ the one 
                    Milkissimo @ the one
                    別府 @ the one
                    Tuttimelon @ the one  
                    新羅寶 @ 美麗華廣場 
                    RazzleBerry @ 美麗華廣場
                    富久保 @ 海港城 
                   菓匠茶屋@ 海港城 Citisuper

                   博洛尼亞 @ 海港城 Lcx 

(提示: 地圖可放大縮小及移動)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