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是免費的?


有多少機會見到這樣大自然的氣息的演唱會?

用最少的錢得到最多的娛樂,是我一直的理念。因為我想知的是無盡頭,想試的也比像中多,但錢總是要花得好好的。所以,如果說快樂是免費,我認為免費是快樂更為入題。

我說的入題,是2年前(2009年2月)看了一個香港少有的免費的演唱會快樂是免費的音樂會,那天除了何韻詩外,還有at17、陳奕迅、劉浩龍、周柏豪、胡蓓蔚等為當時經濟低迷的時間打打氣。說真的,那天的感覺「免費是快樂」比較強烈。

當日(08-09)經濟差的時候,物價不是跌很多,到今天(2011)經濟好轉的時候,物價卻上漲得有得有點失常。其實到底要如何把握多些賺錢的機會,到現在還是沒有頭緒。我這樣的低級員工,到底要多少年才能上車?



演唱會除了要求大家穿紅色的衫褲,什麼花巧的東西也沒有,台是五張乒乓球卓,音樂大部份也來自結他,簡單以音樂會友,唱到太陽下山。

說實在,hocc 的聲音是特別的,那次現場感覺很輕鬆。這兩年看了很多值得看的演唱會,也沒有這次的環境更舒服。

at 17 也是是次的活動主力。
 
大家坐在草地聽到太陽開始下山,才離開自成一角的名校dbs

一齊聽聽當日的hocc 少年維持。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