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華酒樓 - 好吃的排骨 (已結業)

 當你很努力地尋找再興的龍尾時,不妨看一看一條比較短的人龍,就在左近。

我說的就是灣仔的榮華酒樓,酒樓下面有很多不同款式外賣如蒸飯、栗米肉粒飯、荷葉飯等等。而我,最鍾情還是它的鳳爪排骨飯。

一直喜歡一些較淋的東西,所以一直喜愛鳳爪,而這家做的鳳爪也是預期中的入味,有一般酒樓的水準,加上鳳爪肥一點,皮位多一點。一向不喜歡排骨,從來也不明為何鳳爪一定是配排骨,今次又想把它視作後備。但一咬下去,感覺大不同,那個汁本身就很夾排骨,加上肥位多,咬下去軟綿綿的,肉質不會又鞋又硬,原來排骨也可以好味的。

這兒的外賣大部份不會過二十五元,又一家好吃又抵吃的推介。









榮華酒樓
地址 : 灣仔駱克道254-268 號,史釗域道1號

味道 : 2.5 - 4環境 : 2服務 : 2.5衛生 : 2.5抵食 :4
推介度 : 4 (只是鳳爪排骨飯), 其它: 2.5

(提示: 地圖可放大縮小及移動) 
港鐵灣仔A2 出口最快到。附近還有「再興」好吃的。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