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zza and Chicken - 好吃的炸雞

知道這間店很久了,我是看著它開業的。在車房附近,地理位置不是一間餐廳會選的地方。想來想去開業在這個人煙罕至的位置,只是因為門口有位泊電單車和較平的租金,但沒有人經過,又有什麼用﹖小弟怕這家必勝客和肯德基的結合版沒有人吃,做得不夠新鮮,一直不敢去試,直至一次在openrice 的投票後竟然見到這店子,原來挺多人讚水準高,特別是炸雞。


好奇心又起,在午市時間遠走過來。我經過的時間多是早上,原來午市時段,也有很多人吃呢,店子竟然會滿座。看來看去,其中一款餐最抵吃,就是一件炸雞和一個細飯/意粉,加個湯,只是二十七元正。

先來炸雞,不得不與常吃的KFC 的炸雞做比較。今次的雞做得很有誠意,件頭很大,一到手熱得不得了,手口也會燙到,用手拿起一會一定要放下。皮真是炸得很通透,香脆可口,咬下第一口,煙就在肉的位置湧出來,好吃非常。沒有KFC 的大量調味料,有的是新鮮熱辣,誠意可嘉。


點了肉醬意粉,小碟其實也算是大碟,肉醬不多,意粉煮的時間剛好,不算出色,也算是四四正正,而肉醬意粉可以任加芝士粉,是最好的地方了。飯我沒有試,好像很細呢。

















這家早上是不開門的,大家不要去吃早餐呢,而它們的午餐也不會太早開工,所以十一時左右買,要等差不多半小時的,大家要小心小心。

Pizza and Chicken
地址 : 荃灣芙蓉街6號E舖
平均消費 : $30 - $50 (午餐)

味道 : 3.5環境 : 1.5服務 : 3衛生 : 3抵食 :3
推介度 :3.5
----------->推介 : 炸雞<-------------- 

(提示: 地圖可放大縮小及移動)   
最近的商場是荃灣廣場,港鐵荃灣站和荃灣西站離這兒大約二十分鐘的步行距離,除非你刻意去找,要不可能要識途老馬才懂去。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