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式燒雞扒 - 名牌雞扒

看過大家的食評後就想試此店了,因為我很愛雞扒。那次誤打誤來到近金鐘的地方,發現有一條很多食店的街,榮記就在這兒開分店。

店子面積細而椅子也排得較密,在午飯時間可說是十分嘈吵。





榮記的雞扒說是即點即做,我也發現到是比較平日上菜是較長,如果有好的燒雞扒,我又不介意多等一回。我想也等了十多分鐘,招牌貨榮式雞扒飯就在我面前。


兩大塊比較薄身的雞扒也烤得皮薄香口,滿是黑椒的香味,挺辣又好吃。皮與肉不分離,但肉比較乾。

太多肉的時候,有點椰菜伴碟也可說是不錯。

最後飯也吃完,還有一大塊雞扒未吃呢,少有的送多過飯。


當日感覺店員的衛生意識不足,把垃圾袋掛在出菜的位置,這點會影響其整體印象的。

味道 : 4
環境 : 2
服務 : 2.5
衛生 :1
抵食 : 2

榮式燒雞扒
灣仔蘭杜街2號麗都大廈7號地舖


(提示: 地圖可放大縮小及移動)
地圖太長了,請拉來看。A點是灣仔港鐵A3,B點是榮式燒雞扒,快步也要約二十分鐘。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