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景快餐店 - 樂景之寶

樂景是一家很細的港式小店,店內只有兩張抬,外賣吃總是較理想。而09 /10年,阿覓常常到此店,吃這個人氣不太強,但味道真不賴的芝士漢堡包。

 一咬下去,就知道有什麼大不同,麵包是輕輕煎過,令本來平平絛奇的包香了。中間的肉是碎牛肉煎拼合而成的,雖然比較薄身,咬下去口感很好,淋淋的,不會如 m記的一塊過,牛肉味道濃,而茄汁十分夾味。芝士是最平凡的片裝芝士,加了也不會 say no 的。一個十元有交易,抵吃也。























它們的雞脾炸得香口,也夠大隻,不過肉就是鹹了一點。

另外,少人留意的是樂景的外賣,最平的飯十八元有交易,常見的汁加肉的自由配對之選,而我多選白汁、咖喱等配雞、豬、牛。其實味道是可以的,只是整體來說偏鹹了一點,如果師傅在每碟飯也加少些鹽就更好呢。另外一款會選的飯,是鹹魚雞粒炒飯少油多菜,不說少油的話,飯盒底也會是油的。











樂景快餐店
地址 : 灣仔巴路士街17號地下
平均消費 : $11/包, $18-$25午餐

推介度 : 4 (包), 3 (其它)
----------> 推介 : 芝士漢堡包 <----------------

(提示: 地圖可放大縮小及移動)
A點是港鐵,B點是樂景,不是太遠的。附近有不同風格的漢堡 wow! burger,可以試試。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