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興隆小廚 - 留下足印

在牛下最後的時間,作出食店大搜查,有點人吃我又吃的心態。雲興隆在openrice 和雜誌也見過,介紹他的煲仔飯,今次經過巷仔,就來見證最後的牛下風光。

第一次試在牛下的雲興隆,也的確是最後一次。店子有點像油塘的咀郁郁,又是要了幾個鋪位,只有一個廚房,製作出港式風味。小菜館來說,是幾多不是傳統的菜色,今次要了回味冰梅骨和窩蛋牛肉煲仔飯。

(2011年的牛下,已經清理得七七八八了,將來應該也是三十多層的高樓。)






 


 窩牛飯先來,牛肉是一片片的,生蛋打加了豉油,就即來一碗試試。第一碗牛肉片是不錯,第二碗就太熟了,帶點韌,加上沒有牛味,不太好吃。煲飯的時間是不 錯, 我們也努力尋找 飯焦呢。點了才看到大海報介紹五香肉丁滑雞煲仔飯,它的介紹好像不錯,罐頭五香肉丁有何出奇呢,轉場才有機會再吃一頓了。

不知要什麼菜色好,店員介紹了幾款店子的招牌菜,最後點了冰梅骨。對冰梅骨有什麼感覺? 就是「酸酸地」。汁有點像酸甜排骨,不過吃過其他地方的糖醋魚塊後就知道有些微分別,是酸多一點點,但是試不出梅的味道,好在這個汁做得不會稀,還不錯 的。肉質放面,肉不會韌,連骨的肉好吃的是帶點肥,今次也有幾塊有肥位呢。加上了酸白蘿蔔這個開胃的配搭,合格的一碟菜,不過未可做生招牌或吃完如名字一 樣令人回味呢。

因為吃之前吃了很多小食,所以今餐吃少少也夠飽。中規中舉的質素,比較 "牛頭角大排擋",這兒比較好,新店如何,未有機會去試,不過人就是這樣,熱鬧過後應該回歸平靜。

味道 : 3
環境 : 2
服務 : 3
衛生 : 2
抵食 : 3

雲興隆小廚
牛頭角牛頭角下村14座地下6號

牛頭角得寶花園H座地下

(提示: 地圖可放大縮小及移動)
也是九龍灣港鐵B出口出,得寶花園很少人經過的。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