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好食 - 泰喜歡

春園街的食店可說是百花齊放,短短的一條街就充滿各種特色食店,各自有自己的獨門秘笈,所以每一間也生意滾滾來,當然包括這一間開業年資不算很長的泰式小店泰好食。(2011年搬到廈門街)

初次到來,先是點青咖哩飯,汁多了點,味道不錯,不過還是被女友和友人的河粉湯底深深吸引,之後也來了很多次。

這兒的粉麵,特別推介椰汁雞湯和河粉這個配搭,主菜反而不是最重要,肥牛、扎肉也不錯。


這兒的粉和湯底均是好吃。河粉是很粗身的,比平日的粗了好幾倍,口感很滑,聽說米粉幼身到像粉絲,也很滑的。另外,金邊粉是比正常河粉幼些,也是滑身,吸汁能力算強,配合這兒的湯底,good!!









這兒的三個湯底,我試過冬蔭功和椰汁雞湯,我特別喜歡那個椰汁雞湯的湯底。這個湯的特別之處是飲到很少很少椰汁味,也飲不到雞湯味,飲到的竟是較酸的和帶點泰國香草的味道,也有些蔥在湯底中調味,的確令人著迷。配料選了紥肉,細細塊鹹鹹的,也不錯。






珍多冰,椰汁味道香濃,竟然解渴,在底有些綠色條狀物和紅色實心物,增加口感和味道特別,綠色的有點像那些泰國大買的三角形椰汁糕,飲得多台式珍珠奶茶的我又找到另類好飲飲料了。

來了很多次,有一次遇見一對男女第一天來香港自由行,一個是外國人,一個是中國人,又是發揮香港好客之道的時候了,幸好不停轉channel 也沒問題。我有提過openrice的,不知他們有上網看一看呢。

味道 : 3.5
環境 : 1.5 (舊店)
服務 : 2.5
衛生 : 1 (舊店)
抵食 : 3.5

泰好食
灣仔廈門街1號廣泰樓地下D1舖

(提示: 地圖可放大縮小及移動)   
之前在我最愛到的春園街,新店搬到廈門街。A點是新店,B點是最近的港鐵,C點是舊店位置。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