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華餐廳 - 炒蛋進步了

在很久之前寫過一篇食評說它的常餐,那時還是給予ok,感覺上與澳牛又或是華星,也差了一點點。
第二次的
第三次的
因為方便,已經第三次來。每次最留意的還是炒蛋,吃三次每次也有點點進步,是次做到的半生熟有明顯的蛋汁,是夠滑溜,而這兒不同的大約是多了點牛油味道,但如說最為喜歡的,依然是澳牛神級炒蛋。麵包烘得脆了點,而午餐肉是好吃,比平日吃到的沒那麼乾。


因是次點了炸菜肉絲通粉,感覺很平凡,可以不理。

是有進步但依然是ok,其他的食物還可以好一點,下次還是試試華星的旺角分店,看看餐廳過海後會是如何。

facebook fans page 有更多相片和資訊,請按 like 支持我。
民華餐廳
地址 : 旺角通菜街153-159號
]
味道 :3 環境 : 3  服務 : 3 衛生: 2抵食:3.5
總評分 :3

(提示: 地圖可放大縮小及移動)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