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ner Seafood & Oyster - 寧靜的轉角

早前得到一間新餐廳 Corner Seafood and Oyster 的邀請試食,在各有各忙下,夾了唯一一個平日的晚上與女友前來吃一餐。


店子離佐敦港鐵站十分近,但也可說是偏僻,我們看著地圖知道在附近也看了一回才來到。它位於一個鬧市的轉角位,暫時只有太平館令這條街有點人氣,但想深一層,有很多時候我們也想找一些寧靜的餐室傾談但又不想走到老遠,此店的確有它的優勢。



店子分兩層,我們坐在下層但也八掛想知道上層到底是什麼樣子,其實上層的私隱度度高一點,如對窗的位置很適合二人世界慢慢吃。當然是次坐在下層對窗的位置也很舒服。

另外,老闆說在上層有一些小房提供客人開派對,大家如有興趣可以和老闆傾傾價錢。



當你走進店內,很明顯會被這些哈哈笑的圖像吸引視覺,用這些畫作簡單裝修的點啜,是一個令人開心的配搭,也令氣氛變得輕鬆。



進入吃的環節,先試到的是三款蠔和小龍蝦,美國運來的kumahoto 熊本蠔體積細小夠鮮夠甜,較少海水味。澳洲的 Virginica 比較窄長,蠔殼中那啖海水入口鹹味不多,清甜可口,女友大愛。同樣個子小小的 Smoky Bay 的海水鹹鮮味較前兩款為多,餘韻悠長。三款店方每日供應最少五款生蠔,而最近以澳洲蠔為主,如果大家想試其實價錢是合理的,是次試的三款也是二十多元一隻有交易,white pearl 賣五十元左右。

同樣吸引的是scampi,此小龍蝦比我想像中大一點,蝦肉帶點爽,啖啖鮮甜。


香煎奄春蛋蕃茄沙沙兀香草多士就是在烘得香脆可口的多士加上蕃茄粒、蔥、洋蔥等等,而洋蔥味道不會很搶味,加上上面來一隻還未凝固有蛋汁的奄春蛋加強濕潤度,也算是特別。


此雜菇偏意粉最大的吸引力在於黑松露,它令偏意粉充滿香濃的菇香,而加了露筍清甜帶脆,甚為討好。



香煎加拿大厚切黑毛豬並茜子汁的黑毛豬肉肉味算濃,煎得香口但在煎的時間要多加注意,中間的位置是乾了點,好在邊位有肥肉而且軟諗一些,而茜子汁酸酸甜甜的,也算不錯。配菜中最得我心的是此車厘茄,燒過的蔬果酸酸的很開胃,最重要的是它帶出來的水份在那一刻充分發揮好處。


這杯木糠布甸的溫度不夠低,個人不太喜歡質地偏軟的版本,而且奶香也屬一般。


朱古力蛋糕的味道不算濃郁,勝在不會很甜,而當日吃到的雪糕是不在狀態的,因為老闆說是新鮮自家製,就是如此所以出來的效果是比較快溶,快得上碟已溶,而牛奶味道的雪糕味道香濃但吃下去有點怪怪的,就是多了點粉狀物,每一口也是如此,大約是未熱溶好奶粉吧,這個我已經反映,而店方也說會處理好,也給我試了其他味道是少了問題的,所以以後大家吃到的,我相信會是慢慢進步的版本。

除了甜品有待改善,其他的主菜也是不錯的,如果大家想輕鬆吃一餐,不妨走進這寧靜的轉角。

facebook fans page 有更多相片和資訊,請按 like 支持我。
Corner Seafood & Oyster
地址 : 佐敦茂林街16-18號茂林商業大廈地下
]
味道 :3 - 3.5 環境 : 4  服務 : 3.5 衛生: 3抵食:?
總評分 :3.5

可能茂林街是小巷,google map 不能指向最正確步行位置,大家到a 點轉入茂林街一直行會見到Corner Seafood & Oyster。注 : 在彌敦道一直行的時候很容易錯過這條街的。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