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 MaMa- 乳酪媽媽

Yo mama 已經成為心目中最對胃口的froyo,同事們閒來玩樂時不時也會提起的,不知不覺間吃了很多杯。它們賣三款味道,吃了兩次綠茶味,總是因為乳酪的酸味不太夾而不喜歡,所以我說的喜歡依然是原味的。

此店只有三張小卓,所以買後要找位置坐下來,正常地要等一回,可以坐下來的時間也不會太長,比較來說,太古城的分店大一點,也少人很多,由租金和地段看是正常的現象吧。

本身的乳酪依然是好,酸度合理的偏高,夠實淨而溶得不算快,吃下去也夠滑溜,那口感和味道也比其他吃過的froyo 店較為優勝。是次放棄平日點的藍莓,就是要試一試這兒的sesame and flax mix。芝麻本身炒得夠乾也夠香,如果淨吃的時候口會比較乾涸,個人認為要多一點的乳酪份量增加濕潤度才能夠平衡那乾涸的感覺,而兩者配合起來也算夾味的。

如果要選擇,個人認為加藍莓又或是朱古力豆,味道與此乳酪也是相配的。

大家可以到我的 facebook fans page 按 like 支持我。 
Yo MaMa
地址 : 銅鑼灣告士打道311號皇室堡4樓404號舖

味道 :4.5 環境 : 3  服務 : 3.5 衛生: 4抵食:2.5
總評分 :4

(提示: 地圖可放大縮小及移動)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