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源居- 橙黃天地

到西貢吃甜是正常不過的事,那日是星期六,甜源居內和外也滿是人客,生意好到不得了,好彩的我倆一到就可以入座,還要有室內的位置。

與上次的menu沒有分別,大約要看上一回才知道那些特別的名字到底是什麼樣拼出來的甜品。



上回試過改變版的白雪公主,是次試了黑馬王子,店方說是有青心丸,小珍珠和楊枝金露三樣加起來。說是楊枝金露,其實是沒有我認為要好的西柚絲,所以沒有了那酸咪咪的味道,只吃到芒果和加入不少芒果汁,正正常常沒太大驚喜,加的青心丸和小珍珠,也只是為加了不同的口感而已。那方型的我想是青心丸吧,是比Jelly硬一點,較椰果少了點彈性的,味道不太吸引。另外,我看到加了不少冰粒在內,可能想保持溫度,但吃的時候要小心一點。


香芒石溜沙冰反而是不錯的選擇。看到的是上層是芒果沙冰,下層是石溜汁加芒果。本身只吃芒果沙冰是沒特別,想不到加入石溜那份香甜的味道會是夾味的,唯一要說的是沙冰還有些未打好的冰粒,可以做我好一點。

還會再來嗎? 也說不定的,因為可以選擇的又不是很多。

facebook fans page 有更多相片和資訊,請按 like 支持我。
甜源居
地址 : 西貢海傍街16號地 下
]
味道 :3 環境 : 2.5  服務 : 2.5 衛生: 3抵食:2.5
總評分 :3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