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苑 @ 春田花花街

在午飯時間的潮苑人流十足,如果你真的想吃一碗,請多留點時間等候。另外,最好不要坐在長抬最外的地方,因為拿什麼也要問坐在靠牆的人,會很不便。 


這兒出名魚蛋和牛餅,如果不是經常來,可以點相拼的,是全店最貴的一款,也只是二十五元。

先說魚蛋河。那個湯底清清的帶點鮮味,也有些蔥味滲入湯底,不錯,反之河粉的質素只是平平。手打魚蛋是大大粒而每一粒的形狀不一,不會死實也不會有很彈牙的感覺,是那種偏淋的魚蛋質感。魚 蛋做得很出色,在於一咬下去就感受到那份鮮魚的美味,很香而且鹹鹹的,想必用上真材實料。魚片也不錯,可能一片片不太能突出其鮮味,好在皮的位置炸得挺香口。
 

牛餅是這兒的招牌貨,牛餅味道有如牛丸,只是把它改變形狀,變成扁扁平平的,吃下去是爽口和牛肉味道甚出,不過有時候會感覺實了一點,不要做差自己的招牌喎。
 

如要比較文輝,這兒的墨魚河會被比下去,不過也是近近的灣仔區唯一能止癮的地方。墨魚份量多,有些爽口好吃的,也有些不知何淋了。

最後要讚一讚它們的辣醬,不算太辣,就是慢慢在口中散發出那陣香味,如果想剌激一下味蕾,一定要在飲幾口鮮味的湯後才好加呢。
 
有機會的,會再來要一碗「孖寶」。
 
潮苑正宗潮州粉麵
地址 :灣仔春園街37號
平均消費 : $18 - $25 (午/晚餐)

味道 : 3.5 環境 : 1.5 服務 : 3衛生 : 2.5抵食 :4.5
推介度 : 3.5

推介 : 魚蛋 
 
相關文章 : 新景園咖喱小廚
                     鹵八鵝店
                     南記粉麵
 
(提示: 地圖可放大縮小及移動)
灣仔港鐵A3出口到潮苑大約三分鐘時間,店子在鹵八鵝店的對面。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