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仔麵之家 - 獨自在立吃

車仔麵之家是其中一家比較出名的車仔麵店,小弟一直都想一試,可惜要立吃又多人,每次也望而卻步,有次不再想太多,勇闖進去一試。

與平日一樣,那次也有很多人排隊,立吃的位置也沒有,差點想拎著麵走出路邊吃,但自己一個人帶著相機出來,感覺有點不知所措。


點了油麵,豬紅、豬皮、牛筋和甜酸齋,也要了加辣。辣醬的辣度一點也不高,就算把它放入口中,也不會辣到沖天,但就是夠香。豬紅結實不會散,豬皮很入味,與新記的差不多,牛筋就是期望中的入味和淋。很少會點甜酸齋,又真是甚為好吃,它不如平日在齋舖吃的那般淋,感覺到炸了出來的煙韌有力,酸度和甜度是剛好,難怪很多人也會點上。

不錯的小店,以它們的人流,不難開大一點的店舖,不知何時,可以坐著吃呢。

車仔麵之家
地址 :灣仔晏頓街1號A
平均消費 :  $25 - $40 (午餐)

味道 : 3.5 環境 :0.5 服務 : 1衛生 2抵食 :2
推介度 :3

推介 : 甜酸齋

相關文章 : 榮記粉麵
                    新記車仔麵

(提示: 地圖可放大縮小及移動)   
灣仔港鐵站過去,大約要二十分鐘時間。附近也有
榮式燒雞扒蝦麵店和越旺等等。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