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記車仔麵 - 辣得過癮

曾經有一位銅鑼灣小天后,介紹了一班好姊妹吃勁辣車仔麵,又介紹她們吃門口的串燒,不吃辣的她們也大讚辣得過癮,說會吃到臉紅紅,要速速地到旁邊的七仔買水飲解辣。

其中一位姊妹,就是我的女友,聽後我笑說附近的七仔開得好,飲料賣不停。自那時以後,女友也常到帶我來這兒一邊聽著好像是隔了世代的懷舊金曲,一邊火辣辣地吃著麵。

這兒每人最低消費二十八元,即三送一麵,他們很有趣地說最低消費只可是麵,點小食不算數,要不是當我不太餓,入來點上三數串魚蛋魷魚也會吃會得我津津有味。

經過多次的光臨,那些比較好吃已經心中有數。依舊我圈了辣湯底,女友要清湯底,兩者分別在於一匙辣醬,辣醬是小店的珍寶,辣度甚高,一攪湯底立時變濃,吃不到太辣又心思思想吃也可自己“畢”走些。另外,如果送有牛腩,會多了腩汁,送帶辣的,也會令湯底變辣。


車仔麵, 我還是用上油麵,女友用了河粉,兩者也入味,但我還是覺得油麵麵質夾一點。辣豬皮是必點的送,豬皮本身已浸得非常入味,那辣中帶香的味道配合未會太淋的豬皮,實教人喜愛,不好辣的小心太辣喎。雞翼肉質較實,本應不是本人最愛的,帶皮位做得入味非常,鹹度又剛好,配合起來竟異常好吃。那腩汁加在不太辣的湯中有點綴之用,蘿蔔是當中不帶辣而有解辣之用,在云云眾多辣中帶點清,值得一點。


牛腩是當中較平庸,不會韌就是了。另一必點的送是辣豬紅,豬紅是浸滿了辣汁,質地是較實的,味道是討人歡喜的香濃帶辣,是較其他地方吃的出色。魚蛋也是這兒的名物,可能已放在湯中一回,是帶點辣,體積較細的魚蛋質地是較出面的實,要用點力去咬下去,可說是”彈牙”。

見到食評對此店的評論也是一般,可能是因為店方的服務不太好,車仔麵價位算很高,才會得到這樣的評分吧。也試過登龍街店,感覺衛生一點,聽的是收音機,吃的,也好的。

新記車仔麵
地址 :銅鑼灣謝斐道501-515號4號舖
平均消費 :  $28 - $42 (晚餐)

味道 : 4 環境 :1.5 服務 : 2衛生 1抵食 :1
推介度 :3.5

推介 : 辣豬皮,辣豬紅,辣醬

相關文章 : 榮記粉麵
                    車仔麵之家

(提示: 地圖可放大縮小及移動)   
銅鑼灣c出口,行三分鐘左右。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