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輝墨魚丸大王 - 重量級三鮮四寶

已經吃過很多次文輝,第一次吃是在上環亂試一頓午餐時選中它,對它有著一定的好感。其後在銅鑼灣 sogo後面的見到文輝的分店,因方便又抵吃而成為我常到之地。

每次來,總會總會見到不同地方來的旅客,想必是旅遊書有介紹過。


墨三鮮河粉的河粉幼身而湯底比較清,開始吃的時候感覺不夠味,不過吃下有菜甫和紫菜增加味道,感覺就會變得良好。墨丸,很重墨魚的鮮味,彈性高,不是什麼麵粉丸可比,感覺到與平日吃的不一樣,或許是自家出品的。而墨魚仔和墨魚鬚同樣是輕輕帶鹹味,有彈性而容易咬開,這三鮮一直是小弟喜歡此店的原因。


除了三鮮,還有四寶,內有同樣好吃的墨丸,想不到魚蛋和魚片同樣鮮味十足,吃厭了三鮮,不妨試試四寶。

以粉麵來說,一碗粉可以等於吃了市面三碗雲吞麵的份量,每次我想點小食也怕吃不完。

文輝墨魚丸大王
地址 :銅鑼灣渣甸街22-24號
平均消費 : $30 (晚餐)

味道 : 3.5環境 : 1 服務 : 3衛生 : 1.5抵食 :4.5
推介度 : 3.5 

推介 : 墨三鮮

(提示: 地圖可放大縮小及移動) 
F 出口行一分鐘就可到達。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