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記粉麵 @ 春田花花街

想起南記,立即想起銅鑼灣和中環分店,因為它在平均高消費的地方有平靚正的快餐。

春園街南記店內以橙色為主的,座位分配有點奇怪,不過這是第一家南記有舒服的卡位,加上環境清潔乾爽,就已經吃得很安心,吃得開心。(現在已有不少分店改用了新的裝修了。)


南記中最喜歡就是辣豬腩肉米線。豬腩肉有點像豬頸肉的肉質,煙煙韌韌,帶有小許肥,辣度不高不過很香,如果你來,是十分建議你也試一試。有不少肉碎和酸菜湯底,點的是少辣,無論酸度還是辣度,也是恰到好處,加上米線不過淋,很容易就可以清碗。


招牌麵有魚蛋、牛丸和春卷。牛丸和魚蛋均比平日吃的細粒,也是彈性高,而牛丸的密度幾高。春卷就是這兒最受歡迎的食物,其實與平日吃的春卷是完全不一樣,可以說是此店獨有的款式。有點像腐皮的表層,中間像是魚肉,有其彈性,味道當然是對版,河粉不會過淋,而湯底有點過清,可以加些少辣醬調味。

南記很少令人失望,店方的出品也算是穩定的,股票跌得多,就會找它醫肚。


南記粉麵
地址 :灣仔春園街1-11號
平均消費 : $25 (午餐)

味道 : 3.5 環境 : 3.5 服務 : 2.5衛生 : 4.5抵食 :3.5
推介度 : 3.5

推介 : 辣豬腩肉, 春卷
 
相關文章 : 新景園咖喱小廚
                     鹵八鵝店
                     潮苑 

(提示: 地圖可放大縮小及移動)
灣仔港鐵A3出口
到南記大約兩分鐘時間。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