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景園咖喱小廚 @ 春田花花街

春園街的確可以滿足各食客的需求,要吃什麼有什麼,還要各自各精彩。今次談到新景園,當然是他們的咖哩豬扒飯。



不同的咖哩有著不同的捧場客,新景園的咖哩豬扒飯的咖哩是比較稀和偏淺色,看似一般,但吃下去你會感覺到陣陣的香辣味慢慢在喉嚨間滲出來,味道還可以。
 

若你們問我,我認為豬扒才是真正的主角。切件的豬扒比較厚身,肉質鬆軟,全塊最好吃是連骨的位置,因為較香口,脂香四溢,這個位置不點咖哩會好吃一點。另外不得不讚它的炸粉很薄,香而不膩而且油份不多。

如果你有「精明眼」,會看到這兒的外賣比堂食平價近四成,假如你會在附近上班,不妨午餐前早十分鐘打電話來,那麼連等候的時間也慳了,但切記不要令炸豬扒變淋呢。

新景園咖喱小廚
地址 :灣仔春園街永興樓
平均消費 : 堂食 $60 (午餐), 外賣 $25 - $30

味道 : 3.5 環境 : ? 服務 : 3 衛生 : ?抵食 :0 (堂食) 3.5 (外賣)
推介度 : 3.5

推介 : 咖哩豬扒飯
 
相關文章 : 鹵八鵝店
                    潮苑 
                    南記粉麵 

(提示: 地圖可放大縮小及移動)
灣仔港鐵A3出口到新景園大約兩分鐘時間。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