鹵八鵝店 @ 春田花花街

灣仔的春園街充滿著各式各樣的餐廳,它們的「獨門秘笈」總會吸引著一眾愛吃人士。

鹵八鵝店裝潢簡單,大部份位置也是「面壁」位,環境也是一般。午飯等候時,見過識食人士買了肥大的鵝肝,價錢是相宜,如果你對此有興趣,不妨早一點訂購,聽說是十分搶手的。

而我來這兒,也是為一碟碟頭飯和一碗湯。我大多會選擇鹵水鵝飯或多拼一款。這兒的鵝沒有平日的霸氣,大概是鹵水汁入味的原故。

  
鹵水汁是鹹中帶香,最好就是滲入鵝肉和鵝皮的每一個位置,就算鵝皮較肥也會教人拋開一切健康問題滋味地吃著,還有鵝肉的肉質軟淋得可以把肉一條一條撕開,也是十分討人歡喜的。

最近一次來(也是一年前了),相拼選擇由鹵水鵝變成鹵水鴨,肉質差很遠,所以大家還是不要省那幾塊錢要鹵水鵝飯好了。

鹵八鵝店
地址 :灣仔春園街20號富國大廈地下C舖
平均消費 : $30 (午餐)

味道 : 4.5 環境 : 1 服務 : 3衛生 : 1.5抵食 :3
推介度 : 4

推介 : 鹵水鵝飯

相關文章 : 新景園咖喱小廚
                    潮苑 
                    南記粉麵 

(提示: 地圖可放大縮小及移動)
灣仔港鐵A3出口到鹵八鵝店大約三分鐘時間。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