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壹番屋 - 合乎預期

多年不見的朋友,在外國多年,一回來不但把女友帶回港,還迅即結婚,就在coco 與友人一同收你們的喜帖。

說過不把coco 放在waiting list 的我,每一次也想吃table 18的。可惜那次又多口問及有沒有時限,答案依然是一個半鐘,所以最後還是選coco。


六時左右來到,early bird 當然是不用排隊,還要有卡位坐 :)。

很明顯地,未入來就已經想到會吃吉列豬扒 + 奄列 + 咖哩飯, 還要未吃之前和吃完之後的感覺是一致的,即是合乎預期呢。沒有多留心看分了多種不同程度的辣,店員問起才說出要小辣,吃下去感覺是不夠辣的,咖哩如此溫文,未能把香味一一帶出,是有點可惜。


飯分了多個gram,可以依自己的食量加減飯量,一般男子不加不減,在晚飯來說也會夠飽的,如果女仔吃, 可減飯,是減五元的。


蛋是這兒其中一個selling point 吧,有如炒滑蛋,半生熟有蛋汁,吃下去還軟綿綿的,這樣的蛋包飯的確是不錯哦。


吉列豬扒沒有放在咖哩浸淋,炸得夠乾身而且肉質夠鬆軟,同樣好吃。


友人們點的也是差不多,只小試了一兩口,牛肉有點像牛腩,是比想像中淋。


加十八元要了一碗例湯和一客甜品,例湯的賣樣很像中式的菜乾湯,友人說味道不錯。而我要了那兩球雪糕,曲奇和士多啤梨也不算特別香濃好吃,那些拌碟的粒粒反而好吃。

甜品很遲才上,所以也吃了很久,踏出門就見到很多人排隊了,會不會再來? 有機會的。

CoCo壹番屋
地址 :觀塘開源道79號鱷魚恤中心1樓8號舖
平均消費 : 約$80 - $100/head (晚餐)

味道 : 3.5環境 : 3.5服務 : 3.5衛生 : 5抵食 :3
推介度 : 3.5 
其它apm 評論 :  牛陣
                             apm function
                             apm function 2 
                             Mochi Sweets
                             Pepper Lunch


(提示: 地圖可放大縮小及移動)
有兩個方法到
鱷魚恤中心,第一個方法是到A2出口到APM~FANCL行前一點轉左。
第二個方法是B3出口,如地圖行,上電梯就見到COCO。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