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星冰室 - 吃在試業時

在灣仔區也有好一段時間,看到那一家可以做得長久,那一家三個月也捱不過,第一次試就一清二楚。這兒本是一家開業不久的茶餐廳"美的",如何也不能吸引我一試。反之,取代它新開業的冰室,在試業其間就吸引到我坐下。

玩懷舊,玩復古,華星不是第一家,看似所有的東西也是舊款式,用下去卻是整潔非常,清潔分是滿分。
另外,這兒的伙計也是醒目快手,我想在繁忙時間,也不會有混亂的情況。

一入來,不知點什麼,又看不到abcde餐,見肚子餓,就想要吃飯,男子常吃飯也是正常不過吧。問了一句,今日有什麼飯? 回應是這兒無飯賣,入來也吃常餐的。

如果一家餐廳要用一款常餐留著客人,一定要有其過人之處,就看看你有多厲害。
先來是一杯奶茶,茶不算熱,奶是用上被多家食店宣傳為好奶的日本3.6牛乳(第一家應該是小甜谷),試下去,這一杯做得相當香滑幼細,奶味很香但好像把茶味蓋過了。我最喜歡就是用上這款奶茶杯,飲下去特別有感覺。

炒蛋,炒的火喉和時間剛剛好,所以夠滑,有蛋香,感覺很滿足。多士厚身一點點,烘底令溶了的牛油滲入多士上,外脆內軟,已經不錯,加上蛋和火腿一同吃,當然是好味道。

牛肉意粉,很少吃有湯的意粉,感覺不算差。湯底幾好,少少杰身,重要是飲完不會口渴。意粉沒什特別,是偏淋,店子說明牛肉是運用清真牛肉,不覺特別出色,牛肉味不算突出,有一兩塊要用點牙力吃,其他也淋。(後來看youtube,肥媽說此牛肉最特別就是沒有羶味,因為屠宰時放血。你又想睇? 按此)

這兒的做法和食評中的澳洲牛奶公司很像,未吃過不能比較,是比大部份食肆出色就是了。
 註 : 以上是第一次吃的感覺(相是之後的),之後吃了三次,炒蛋的水準是有不穩,多士比第一次的厚,火腿轉了最平凡的一款,而意粉還是如此。試業時還是冷清的,現在他們十分紅,還望他們可以保持食物的質素吧。

華星冰室
地址 : 灣仔克街6號廣生行大廈地下B1號舖
電話 : 2666 7766
平均消費 : $30 (午餐)

味道 : 4 --> 3.5  ※環境 : 3.5 服務 : 5 --> 4衛生 : 4  ※抵食 :3
推介度 : 3.5


(提示: 地圖可放大縮小及移動)
B 點就是華星,在英皇大廈附近,附近有大婆牛肉麵,正斗,靠得住靚粥,茹素食。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