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妹甜品 - 師妹你好嗎?

找師妹真的用了不少力氣,我倆看著地圖,也行了不少錯路,最後隨意找人問一問,誰不知他立即能告訴我,所以說師妹的知名度真高。

入小店的首個感覺是怪怪的,因為佈置與環境有點格格不入,玩具、cd和書不配那個環境,想做樓上café 但未做到那個效果。

那次溫了書才來,未見餐牌,大約也知道要什麼,就來一個焗火焰雪山rum (rum 酒),還有一客心太軟。

火焰雪山rum 到了,我早知道會熄燈,不過不知道會如此誇張,見著waiter出去拉閘,只以為提早關門,也不用快關閘吧,沒想過是因為我們的一個甜品。

之後waiter 走到我們前面,倒了什麼流質的東東在雪山上面 ,就著火了,在暗黑中看得清楚。不過火真的很快就熄,快過放煙花,照兩張相就沒有火了。

上面是白色忌廉,下面的朱古力有些微酒香,可能不好酒,不太喜歡這味道,加上很快就溶呢,要食得很快。小小的一杯,好像只為開始那一刻的感覺及服務。

心太軟的朱古力味道很香,中間部份是流心的,就是喜歡有漿流出來的感覺。一熱的朱古力加一凍的雪糕,舌頭很難適應,已經慢慢吃,一會就吃完。

兩客甜品也太少了,有點意猶未盡,之後多次來也沒有吃過,下一次吃,就在2012年吧。

注: 此篇是08年食評的修正版。





師妹甜品
地址 : 長洲建新里12號地下
平均消費 : $40

味道 : 3環境 : 2服務 : 4衛生 : 4抵食 :2.5
推介度 : 3.5 - 4(因為有驚喜)
 
相關文章 : 故鄉俱樂部 - 蛋香滿載紅豆餅
                     興樂菜館 - 排排隊食海鮮

(提示: 地圖可放大縮小及移動) 
下船後,沿海邊行十多分鐘到建新里。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