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樂菜館 - 排排隊食海鮮

到長洲,大多會吃海鮮,在一排海鮮店中選了興樂菜館,因為此店openrice的食評比較多,加上價錢比較相宜。

等了良久,終於有位了,那次是對海的,感覺真好。
薑蔥炒蟹 - 上碟的時候,見到只有兩隻蟹,好像很少的,不過還有其他菜,這個份量足夠飽了。炒蟹前,師傅做少了 扑蟹拑,吃的時候十分不方便,對著極硬蟹拑,花了不少力氣在關節位吃到少訐的肉。而味道只是一般,可能因為太少薑蔥呢,我期望薑蔥爆香完會很好入味的。

椒鹽賴尿蝦 - 一這一碟的份量很多,蝦身有大有細,大的有一隻手掌的長度,細的是一隻手指的長度,這次吃的蝦與廟街不一樣,這次蝦肉與蝦殼痴得比較實, 要很漂亮地分開蝦殼,有了很大難道。今次大部份都有蝦膏,是有點驚喜。味道方面,這碟炒得不錯,香氣樸鼻,一上碟就停不了口。

西擰骨 - 同上一碟一樣,份量比較多,加上酸酸甜甜,全碟多肉少骨,送飯是不錯的。

海邊的微風吹來,看著小狗在吃樹葉,吃著豐富的海鮮餐,還有女友相伴,很有假日的感覺。
(此是08 年的食評修正版)

興樂菜館
地址 : 長洲北社海傍路11D號舖
電話 : 2981 9773
平均消費 : $60 - $70/head (晚餐)

味道 : 2.5環境 : 2服務 : 2衛生 : 1 ※抵食 :5
推介度 : 2.5

相關文章 : 故鄉俱樂部 - 蛋香滿載紅豆餅
                     師妹甜品 - 師妹你好嗎?

(提示: 地圖可放大縮小及移動)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