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江酒家 - 人在江湖

珠江酒家就如食友所說,就是佬味重的地方,未進門時朋友們也對是次吃飯地點有點意外,當踏上上一層時更像電影內江湖人物聚會之地。(我要強調,是像電影而已。 )


當日同行有一半以上是女士,未知這些男人的口味對她們是否未盡如意,但在我而言,有些一般也有些好吃的,加上用這個價錢可以試到一些少吃的菜式,未吃過的吃一次也可。


那天吃到鵝腸的是肥美可口,有些不切段而且還保留著甘香美味的膏位試過一串放入口那感覺超滿足的。當日大家不明它的美味,我吃了近乎半碟,總覺得年輕的我還有少少本錢吃這些。

 








湯底黑椒味算重的,所以有點辣。點的是蝴蝶腩是豬肺附近的肉,是次吃到的是有些軟淋的筋膜和肺部位置,也有些談不上夠淋的肉。賣樣的確是差一點點,所以是次除了我外,大家對此的反應不太熱烈。















從來對吃也有嘗新的精神,每次見到未吃過的名字總會想試一次。潮洲爽合眼吃下去會令人有在吃蠔餅的錯覺,不同的是薄薄的炸粉把蠔炸成粒狀蠔不會腥,不算突出試一次是可以的。


賣樣不錯一層一層疊高的花甲沒有比蜆大很多,勝在夠那醬汁香香辣辣夠惹味,原來凍的出品也不錯,如果不停吃會挺過癮的。

是次吃後好像差了點東西,想來想去可能是差了沒點上啤酒。不太好啤酒的我也覺得這些小菜加啤酒會是很美妙的配搭。

可能是想像中太好了,是次未如心中所想的,當然最深刻鵝腸還是要推介麻吃一次,好奇的我還發現不少想試的如炒豬生皮,炆野山豬等等,有機會再來一次。

在facebook 給一個 like,是對我的小小鼓勵。
珠江酒家
地址 : 太子荔枝角道138號地下
]
味道 : 3.5 環境 : 1.5 服務 :1.5 衛生: 2抵食 : 4
總評分 : 3.5
推介 : 鵝腸

(提示: 地圖可放大縮小及移動) 
太子地鐵c2出口,步行五至十分鐘。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