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町台灣麵食 - 五訪西門町

聽過食友說旺角的西門町不夠台式,朋友對此店的評價好壞參半,在我而言,我比較留意的是味道,有對胃口的菜式就可以了。是次留意到店方加入了新原素,讓客人有些新鮮感,起碼不會每次來也是合上眼點那幾款吧。



五味淋魚的魚外香脆內軟滑的魚塊,配上的酸甜恰到好處的醬汁,開胃又好吃。


美味醉雞的酒味滲入每塊雞件,酒味突出味道還不錯。另一款新菜式香酥蝦餅切得夠薄身,吃下去沒油膩感,還可以的。


涼伴茄子 以前很喜歡這個,甜甜酸酸的醬汁加上茄子上,印象中沒上次吃到的好吃,可能是因為茄子比以前細件沒以前的軟淋,有時候用料差少許口感就不一樣了。


每次來最有印象就是擔擔麵,比較喜歡上次來散叫可以多吃一點。是次吃到的還是好吃,加了少許辣的花生醬杰杰的掛在麵條上,每一口也會好吃,但不要放得太久才吃。肉燥飯還是不好吃,最主要是飯粒太乾身,而擔仔麵也沒擔擔麵的吸引。


自台茶一間一間的結業,我很久沒飲過珍珠奶茶了。這兒的珍珠奶茶也算是茶香,珍珠有咬口,不是外賣的說,這兒也算得上合胃口的。

第一次來的時候十分喜歡的,吃了數次後還算不錯,今天吃到的還可以但失去那滿足感,可能是之前點的款式比較對胃口吧。沒有以前的驚人的二人餐已經是三人吃的份量,現在點的五人餐六人吃的時候,份量還算足夠大家飽肚。

在facebook 給一個 like,是對我的小小鼓勵。
西門町台灣麵食
地址 : 旺角通菜街2號鴻光大廈2N號地舖
平均消費 :$70 - $80
]
味道 : 3 - 3.5 環境 : 2 服務 :3 衛生: 3抵食 :3
推介度 :3 - 3.5  

 推介 : 五味淋魚

(提示: 地圖可放大縮小及移動)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