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ummer - 誰在加熱?


Zummer 佔灣仔飲食商廈QRE 的兩層,而我們被安排在下層的一間大房內進行試食,可以說私穩度較高。





店主帶我們視察環境,當然不忘照了幾張相給大家,著實說,他們的裝修也說得上不錯了。


開始的時間,我們試了一口牛面頰,是本人第一次吃到這個位置,肉味算濃,那肉碎也算可以的,如果這口濃味的不是第一口吃到的或會更好。

和牛生菜包,位置不同但味道與上一碟的倒是有點相近。


軟殼蟹凱撤沙律的軟殼蟹是好吃的,不油膩也不會過乾身。

紅菜頭味道淡淡的,視覺卻有很突出的紅色。有點可惜的是飯粒本身煮得淋,而加了蛋後飯粒更淋,一點咬口也沒有。


蟹皇蜆肉扁意粉,這款醬汁杰杰的掛在麵條上,不會太膩的,香味突出。如果改用意粉把硬度推高,這個是加點分之作。


比目魚上加了蛋,不知為何有這個新的組合,味道大約是吃到不算勁鹹的蛋黃味道,但也足以把所有魚的味道蓋過。魚質不滑身,變得有點可有可無。



對於心太軟,我想大家最基本的期待是切後的視覺果,是次的確是做不到我們想要的流心,而外層也不夠脆身,但論味道來說,朱古力味道濃而不膩,還可以的。


是次不用想價錢,這款原價 $98 元一杯的甜品味道是不錯的。咖啡加了點酒香,加上有不同的配搭增加口感,咖啡味道也調得甜苦度適中,個人喜歡的。

這兒環境很不錯,但吃的需要微調,也需要在配搭和食材選擇上要多花點心思。那天大家說了吃後感,二廚的多番回應/反駁也是令人費解的。有時候,聆聽客人的意見也是重要,希望店方做marketing 前,先了解內部出現的問題,才可在這個大競爭的飲食市場增加點點競爭力。

在facebook 給一個 like,是對我的小小鼓勵。
Zummer
地址:灣仔皇后大道東202號QRE廣場23-25樓
味道 : 2 - 2.5 環境 :4 服務 : 2 衛生:3.5 抵食 :??
總評分 : 2 - 2.5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