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晶軒 - 中西合壁

常常在食評上看到食友在觀塘的彩晶軒出現,心血來潮來試一次,感覺比想像中要好,環境比較衛生整齊,吃的夠精緻。


腐皮卷 腐皮薄薄的帶點脆,不會有油膩感,不錯。


流沙包皮薄,中間的餡夠多,流心度還可以的,蛋黃的香味在口中慢慢流出,好吃。


輕脆的外層包著香芋蓉,中心位置有少許蘋果批餡,兩者沒太多火花,好在整齊來說還好。


馬拉糕賣樣只是一般,好在夠鬆軟,入口有不少蛋香,也算不錯了。



軟滑夠薄的腸粉皮內有不少香脆的口感,最好就是吃下去滿是蝦的香味,我想有點像花蝦呢。

 

在咖啡卷中吃到淡然的咖啡香味,想不到酒樓的點心有點西方色彩呢。


場內不少人吃蒸飯,因為是平價之選,十四元加了一客南瓜芋頭牛肉飯,感覺只是一般。

這兒也是街坊為主,算是有些公公婆婆在這兒吃一兩碟看報紙打發一個早上,但早上七至八時未滿座,可能是價貴比其他酒樓高了一點點。相對來說,apm 的潮樓同樣吃得飽來說,結帳平近七成,但論款式這兒比較新穎和精緻。兩邊的早茶也吃得過,如果你在老遠走過來,就試這兒,如果你常在觀塘出沒,兩間也可以。

彩晶軒
地址:觀塘開源道79號鱷魚恤中心7樓
味道 : 3.5 - 4 環境 :4 服務 : 4 衛生:4 抵食 :2  
總評分 : 3.5

(提示: 地圖可放大縮小及移動)  
在apm 也可以到鱷魚恤中心。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