麺屋武蔵 - 武者訓練班

日本人氣第一的麺屋武蔵在觀塘 apm 開業,位置是以前的 kfc 分拆出來,我想它在九龍東這個小對手的地段也算是聰明,起碼不會與多家香港人氣拉麵店正面交鋒。開業初期已經有不少食友盡快吃一次,之後待更多評論已經太多人排隊而失去興趣,看到 openrice 有試食活動便報名參加。





這次試食可以試拉麵或沾麵,是次選黑武士拉麵。店方說這兒的麵也是日本運過來,用上軟水,湯底也花了不少時間去淆製。
湯底是豬骨湯底加黑蒜油,豬骨湯底未算很濃,而油份已經刻意要求減低,蒜的味道可能因此變得不多。麵條不是我喜歡的種類,對此粗身有點公仔麵的彎曲的麵條沒太多興趣。而兩塊叉燒的厚薄不一,兩塊也算偏厚的,豐腴而且肉質不乾,肥位也不會膩,還算不錯。


小食中最喜歡的是比目魚柚奄燒,喜歡的是魚肉的肉質造得夠滑溜,就算我們放涼了還是好吃。
 -





























炸物如蝦天婦羅和蝦春卷也是平平凡凡,春卷加入粉葛之類的,也沒化學作用。餃子的皮煎得不夠香口,中間的餡也沒特別。



 
















比較喜歡的是炸雞點的醬汁,因為那少許的芥未的香味把炸雞的味道帶出。


明太子青椒燒,不會有平日吃大型的青椒那麼辣,加上明太子細小而且脆卜卜的口感,幾特別的。

 


就算說是第一也要吃過是不是合自己胃口的。是次試到的,個人認為拉麵算合格,而小食的質素可以再提高。如何也好,謝謝開飯網的邀請,也謝謝經理對食物的用心介紹。

在facebook 給一個 like,是對我的小小鼓勵。
麺屋武蔵 
地址 : 觀塘觀塘道418號創紀之城五期(apm)2樓 L21B號舖
]
味道 : 3 環境 : 2.5 服務 :4.5 衛生: 5抵食 :? 
總評分 :3
推介 : 比目魚柚奄燒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