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苑印尼餐廳 - 限時美味 ﹙已結業 )

為免大家想吃但摸門丁,我花了用來睡眠的時間,來完成這一篇,因為小店將結業,想吃的朋友就要快一點了。



華苑在觀塘開業多年,它總在我的wishing list 內但因時機未到而未曾一試。上年年尾三人行吃過一次後,心思思再來一次。就算如何好奇嘗新的我,也總認為好吃的店子是可以返兜的。

店子小小的坐得不太舒服。如果有其他客人結帳,更要隨時站起來才可讓身旁的人離開。

如果平民小店來說,我不會把環境放重的。


十五夜內最難發現就是它的飯,我想來這兒又未嘗過一次的朋友仲會問飯在哪兒,其實這個飯是相中圓筒型的外層呈綠色的飯漿。我用飯漿是因為都黏得實實的,口感是煙煙韌韌的,但我不太喜歡這樣的口感。其他的送也是拼拼湊湊而味道大多來自獨特的椰香,這椰香就是十五夜的精髓吧。



那醬燒雞真的想推介給大家,是相當好吃的。雞肉夠嫩滑而汁也滲入雞中,最重要的是那醬汁的味道調得恰到好處,醬油味道間隱約帶點甜味,多吃幾次也不會厭。


黃薑飯內吃到十五夜同樣的椰汁香味,也有些酸瓜,有些是咖哩味,湊湊合合而成,整體的味道還好但每一口也有點不同,所以不太深刻,而當中最喜歡的是薯球。



這兒的粟米餅也好吃。加了蛋漿炸得金黃鬆脆有蠔餅般,但這兒吃到的不會油也不會膩,粟米脹身口感不錯,同時也帶來少許的水份。

如果想加薯球,點小食拼盤也想當抵吃。

這款香葉燒魚的賣樣不討好,好的是味道特別。魚是用上馬交魚,魚肉肉質比較實,魚的味道和那些香料也算濃,吃下去比較辣,那辣是會停在脷上比較長時間。

很少吃印尼菜,大部份吃的,對我來說味道也是獨特的,當中最為深刻是醬燒雞和炸薯仔,栗米餅也不錯,當你吃得太多日式拉麵、意粉或薄餅而想轉換口味,這兒的確是好選擇。

再說一次,要嘗一次或回味的朋友要快快行動了,的確是限時美味。

在facebook 給一個 like,是對我的小小鼓勵。
華苑印尼餐廳
地址:觀塘物華街4號A地下

味道 : 4 - 4.5 環境 :1 服務 : 3 衛生:2.5 抵食 :3.5
總評分 : 4


推介 : 醬燒雞, 小薯球,粟米餅

相關文章 : 呢度我主場 - 舊觀塘倒數


(提示: 地圖可放大縮小及移動)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