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點 點心 甜品專門店 - 觀感勝味嘗

最近幾年的覓食路線,九龍城只屬少數,主要是地點不夠方便,但朋友經常說起幾家食肆,總想找點機會試試看,譚點就是其中一間。



店子不太好找,而點心店的面積來說,譚點比平日遇過的點心店子為大。


沙律香芒盞在視覺下夠色彩繽紛,但吃下去只是一般的的小點,沙律以蘋果粒為主,口感比較爽口而不太討好。

青芥脆蝦一口漢堡仔是那晚最好吃的。這個個子小小的漢堡包,包的外層香脆而包身鬆軟,芝麻的香味也為漢堡加分。青芥未不會攻鼻,更可以把這個小包的味道昇華,好吃好吃。


甘筍咸水角的外表有如蘿蔔的咸水角,賣樣是吸引的,不過吃下去感覺多了點油膩感。


本菇煙鴨胸腸是有點創意的配搭,腸粉還算是滑,不過有比較下其他地方吃到的也比它更滑更薄。



從來不太喜歡沒多味道的饅頭,點蒜茸芝士焗饅頭的原因就是蒜茸和芝士,可是兩者的味道也不夠突出。



這個荀尖蝦餃皇的份量比平日吃的大很多,皮和餡也算不錯的。



這兒的老爺子懷舊馬孻糕也算是好吃了,糕點夠鬆軟而味道夠香,添好運吃到的比這兒好一點,可能是用糖的分別。


根哥懷舊糯米雞好吃在多送少飯,啖啖也是滿足的。


很久沒吃過蛋散,想不到如此的大份量,有點蛋香,吃少許就已經夠了,吃多會甜膩的。


水晶糯米包 - 水晶皮和糯米包兩樣加起來真的很飽和很膩。


湯水對我來說很重要的,其實在家中洗豬肺很花時間,喜歡又想吃一次,不妨給少許錢人家,這兒的豬肺是好吃的,其他沒太特別。

這兒給我的感覺很多的也是賣樣精緻,十分吸引眼球,總會以為很好吃的時候,吃下去有幾款是有點達不到心中的期望。另外,份量不多,適合胃納不多但又好奇想多試幾款的我,但相對來說就會要飽肚的話,可能比其實同類的點心店貴近五成。

題外話,如果十時半左右還在九龍城出沒的朋友,要小心財物。

譚點 點心 甜品專門店
地址:九龍城南角道29號地下

味道 : 3 環境 :2.5 服務 : 3 衛生: 3 抵食 :2
總評分 :3


推介 : 青芥脆蝦一口漢堡仔

相關食評 : 添好運點心專門店

(提示: 地圖可放大縮小及移動) 
在附近還吃過小店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