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zy Okonomi-yaki - 專注製作大阪燒

  

不知是不是吃得多,最近一兩年我們也會避開在節日下淪為快餐同時升價十倍的西餐廳。因為較忙,今年情人節補祝到來到一直在waiting list kozy,地點在sogo 附近的樓上店,入內發現座位十分少,在細聽下知道店內除了我們,當日是沒有客人會說廣東話的。
 

未吃先感受到日本師傅對食物的認真對待,每一步驟也是十分熟練,未吃就先加分。


第一款試到的是芝士蛋奄列,外層微微的香脆,中間的蛋漿和芝士溶和配合,那流出來的芝士蛋漿在視角上和口感上也是加分的。


蛋不會老,芝士不是很濃的,同時吃到帶了點蔥花的香味,除了鹹了點外,這個我是喜歡的。


印象中第一次試可爾必思,是有點像乳酸的味道,也感覺到有少許酒香在口中停留著。



看著師傅花了不少時間製作這個豬肉大阪燒,心中對此有點期待的。椰菜切得比較細碎,沒有一口有很硬的感覺,看到加了豚肉但吃下去已經不是平日吃到的豚肉的口感,因為已經烤至香脆可口的,吃下去中間有著少許蛋香,配上醬汁下整體還算不錯的。


看著雞腎由紅色到熟了,只是很短時間。雞腎帶點爽口,醬汁味道配合下是好吃的,只是醬汁略為減去少許鹹會更理想。

來這兒之前吃了文華餅店的幾件蛋糕,吃不了太多,吃了二百元左右,暫時吃到的還算滿意的,是次比較喜歡的反而是配角雞腎,下次來比較想試炒麵奄列和大蝦,但應該會先試令一玩味較重的店子 Bang Bang Pan Pan,看看自己的手勢。

Kozy Okonomi-yaki
地址:銅鑼灣軒尼詩道499號永光商業大廈9

味道 : 3.5 環境 :3.5 服務 : 4 衛生: 4 - 4.5 抵食 :3.5
推介度:3.5

在附近還可以試試一門,平一點的可以吃文輝墨丸大王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