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BLE 18 - 卓上尋美味

TABLE 18的位置,之前是SUSUKI CAFÉ,在觀塘地鐵站候車位置很容易見到。在開業初期曾被它的平價下午茶自助餐和內裡的裝潢吸引,一直想找機會一試,但最後因為時間夾不到而不了了之,當時間夾到又因為晚飯時段要限時而最終也轉了場地。有次我倆隨心 walk in入來,不理只坐Bar抬位置沒平日的舒適,就是要試一次。


說起麵包湯,七至八年前在旺角女人街的一家食店吃過兩次,但自從該店結業後,很久未嘗過方包和海鮮湯的美味組合了。說回這裡的海鮮周打麵包湯, 麵包沒用上方包,用的是外層硬身的麥包?!,單吃此包我是不喜歡,因為一來不愛太硬的包,二來不太喜歡此麥味。好在吸了周打湯的麥包是挺有火花的,因為包中較杰身的周打魚湯,鮮味是足的。

這個麵包湯味道可以,但還未可以取代到我對最好麵包湯的印象,我還是要多加找尋。


之後來的是瑞士芝士豬肉腸和自家製脆薯餅,點的原因是腦海中浮現的食評就只有卷著的肉腸。切下去時,芝士都在腸中濟出來,豬肉腸質地不算實,味道還算不錯的,而放在面層的是有著一點薯香的薯條絲。


下面的薯餅沒什麼特別之處,只是煎香過吧,而醬汁是黃芥未,不算勁的,但對此的印象一向是平平。


再來的是蒜香汁焗帶子及蘑菇飯,飯粒淋了點,但就是每一粒飯也吸收了惹味的汁,加上焗過,感覺還是不錯。汁除了有蒜香外,還有濃厚的菇香,兩者也是味道也偏強,最重要還是味道能溶合在一起,而帶子是軟淋,味道都是來自這個汁。


人不可貌相,飲品亦然。先把薄荷葉子「濟」了幾下,再加入紅莓藍莓,注入梳打大水半杯後,再攪一攪,最後加入額外小半杯梳打水,就完成這一杯Berrijito。單看未試,還以為未完成製作,因為真的很難看,bartender見我們呆著就叫我們試試看。試後味道挺夾,薄荷葉那份個性竟被紅莓的酸甜和梳打水帶出另一個層次,誘發甘香,在此感謝bartender的推介。

消費約$250,有期望下,平均感覺還不錯。此店在平日的晚上也爆場,大家來之前,還是Book位吧。

TABLE 18 Bar and restaurant
地址: 觀塘觀塘道418號創紀之城五期(apm)UC-1號舖
味道 : 4.5 環境 : 4 服務 : 4 衛生: 3.5抵食 :3
推介度:4.5
推介 : 蒜香汁焗帶子及蘑菇飯, Berrijito

在apm ,table 18 算是數一數二的好了。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